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商務泡泡 結果共14筆

  • 超熱也要玩! 日本踩線團Day2首站抵「野柳」

    以商務泡泡申請的日本踩線團,第二天一早抵達新北野柳,25位日本旅遊業者來台考察,下午預計造訪基隆、平溪,只是全程都不下車,如果有定點行程,也都會全區淨空,跟一般民眾做區隔,保持距離,觀光局也說,目前因為國內還有隔離措施,只有韓國比較有意願,之後預計邀請千位旅遊業者來台。
    2022/08/01 13:48
  • 疫後觀光1/疫情海嘯打趴觀光旅館!連2年住房率觸底 年底恐再現倒閉潮

    新冠疫情影響台灣人民生活已經到了第三年,台灣打從一開始就實施嚴格的邊境管制,中間歷經幾次開放商務泡泡的過程也不順利,大量仰賴國際商務、觀光客的「觀光旅館」成為海嘯第一排直接被打趴在地,雖然疫情中仍有新飯店開幕,不過整體數量從127間下滑到123間,許多旅館撐不下去或是有集團評估乾脆熄燈停損。
    2022/06/12 11:02
  • 境外暴增+商務泡泡破功 陳時中:不影響開放

    台灣疫情面臨兩頭燒局面!境外移入個案24日來到124例破紀錄,加上「商務泡泡」3位外賓確診,是否會影響未來縮短檢疫天數政策?對此,陳時中說這對開放腳步影響不大。而台灣兩劑疫苗接種率,已達近8成,ACIP也開放12到17歲青少年基礎劑可打莫德納,但青少年追加劑仍要觀察。至於,國內仍未打過疫苗的5到11歲幼童,因考量數據不足,還要再討論。
    2022/03/24 19:20
  • 回歸正常生活檢疫再放寬? 陳時中點「這條件」才能做

    國內檢疫、隔離政策在7日即將迎來縮短,從原本的14天縮短到十天,而且可以在家裡一人一室、一人一戶進行,這也是慢慢回歸正常生活的一步,隨著邊境放鬆,有沒有可能持續縮短,或是針對商務客有特殊的檢疫措施,陳時中表示,重要的商務活動可以用商務泡泡辦理,但也坦言如果居檢無法縮短到五天,大概對商務客吸引也不大,但是五天風險很大,要社會能承擔才行。
    2022/03/03 14:54
  • 疫苗覆蓋率8成可出國?指揮中心曝考量 商務泡泡可先放寬

    總統蔡英文今(2)日宣布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又再次代表台灣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張忠謀在致詞時說,疫苗分配雖然有改善但仍有些問題,此外必須開放國界,恢復國際商務旅遊,不要因為疫情再次關閉。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在記者會鬆口,商務旅遊泡泡確實有可能比一般旅遊還早開放。
    2021/11/02 14:41
  • 商務泡泡取消! 紐西蘭返台者驚:沒緩衝期

    從國外返台的旅客,都必須完成14天居家隔離,不過有一名商務旅客從紐西蘭返台,向紐西蘭台北辦事處表明想申請「商務人士入境縮短居家檢疫」,也就是所謂的「商務泡泡」,沒想到回到台灣住進防疫旅館後,才發現今年1月1號起,已經沒有這項政策了,不滿先前詢問衛福部時,竟然沒有通知他政策已經改變。
    2021/01/20 17:42
  • 快訊/日本政策急轉彎! 臺灣商務客將禁入境日本

    日本疫情失控,累計確診今天突破30萬人,日本NHK下午發出快報,首相菅義偉政策急轉彎,將取消原定的「商務泡泡」,全面禁止外國人入境。也就是原先不在禁止之列的台灣商務客,現在無法入境日本,產經新聞引述消息人士,日本鎖國期間將從明天開始,持續到2月7日為止。另外日本政府預計在下午追加大阪、京都等七個府縣,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13 16:21
  • 快訊/日本「商務泡泡」不喊卡! 台商務客可入境日本

    日本明天開始將執行「緊急狀態令」,不過首相菅義偉晚間表示,原定的「商務泡泡」決定不喊卡,也就是包括台灣、大陸和南韓等11個國家的商務客,還是可以入境日本,菅義偉表示防疫的同時,還是要兼顧經濟。
    2021/01/07 20:12
  • 快訊/急!澳生返鄉「花1個月隔離」 盼縮短檢疫遭回絕

    最新消息!因為疫情,很多在台澳門生無法返鄉,寒假要到了,又適逢農曆過年,如果要往返兩地得面臨28天隔離,由於澳門已超過250天無本土病例,在台澳生關注小組發起聯署,希望台、澳兩地政府比照商務泡泡,縮短澳門在台學生往返檢疫時間,指揮中心回應,因為澳門官方沒主動提出相關討論,目前不考慮開放。
    2020/12/16 09:17
  • 台帛旅遊泡泡 我方已準備好、待對方點頭

    旅遊泡泡話題再起!包括日本打算對30個國家開啟「商務泡泡」,只要停留期間在72小時內,可以免除當地檢疫,但指揮中心表示,返台還是要隔離14天,另外,悶了很久的大家,也期待能出國旅遊,台灣跟帛琉的旅遊泡泡,外交部跟衛福部都表示準備好了,只等帛琉方面點頭!
    2020/10/23 13:48
  • 快訊/日擬開放30國商務泡泡 台人72hr入境免隔離

    日本研擬針對商務人士開放國門。考慮針對台灣、南韓、中國大陸等約30個與日本經濟關係密切的國家,開放赴日的商務人士在停留72小時內的「超短期居留」前提下,只要能滿足一定條件便可免除14天隔離。不過國內指揮中心表示,但就算如此,從日本返台者仍要完成14天居家檢疫。
    2020/10/23 10:56
  • 日本擬下月開放商務泡泡 台灣等30國居留3天內免隔離

    日本政府考慮放寬邊境管制,允許入境日本72小時以內的「超短期居留」商務人士可免除14天隔離。對象是台灣、中國、韓國等與日本經濟關係密切國的人士,快則下個月實施。
    2020/10/22 11:40
  • 快訊/離岸風電、疫苗生產需跨國人才 擬擴「商務泡泡」

    防堵疫情,雖然「非必要旅遊」不會開放,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外交泡泡、商務泡泡的開放不會停,已經請經濟部協助評估,在兼顧防疫下,擴大開放經貿、外交及生醫等必要行業交流,陳時中表示,國內重大產業,包括離岸風電工程、疫苗生產儀器等,都需要國際人才支援,只要提出需縮短檢疫時程的正當理由、搭配防疫計畫書,就能縮短檢疫期。
    2020/08/24 09:32
  • 印尼與中國簽武漢肺炎疫苗協議 開放「商務泡泡」

    印尼昨天與中國武漢肺炎疫苗開發商簽訂協議,今年11月至明年3月間印尼可獲得4000萬劑疫苗;透過技術移轉,印尼明年3月起將自製疫苗。兩國也同意對商務人士開放邊境的「商務泡泡」。
    2020/08/21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