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味千拉麵 結果共7筆

  • 陸「味千拉麵」品牌淨利減8成 瀕經營困境

    大陸拉麵品牌龍頭「味千拉麵」過去風光展店,還喊出要拚千家門市,但近期卻面臨關店困境,甚至財報顯示上半年的淨利潤比同期下滑高達八成,大陸財經專家分析,除了競爭者眾多,味千產品單一、品牌老化,很難追得上消費者口味。
    2017/12/06 18:43
  • 陸餐飲戰太慘!味千拉麵改布局「全球機場」

    大陸餐飲市場競爭激烈,就連當地最大的日系拉麵連鎖店「味千拉麵」,都面臨獲利下滑的危機,為了突破困境,業者抓準陸客境外旅遊大幅增加的趨勢,向日本總公司取得全球8000座機場的特許經營權,第一步,就是落腳義大利的羅馬機場!
    2017/03/28 18:27
  • 湯香「非現熬」 豬骨濃縮液加水沖

    有40年歷史的味千拉麵,其實是台灣人創辦的,老品牌遍布全球,在台灣也開了3家分店,業者強調,不可能拿湯粉沖泡豬骨湯,因為湯底是從日本進口的「豬骨濃縮液」加水還原,只為了節省時間、控制品質,如果要現熬必須多花6小時,對客人來說,喝拉麵湯,只能分出口味濃淡,有沒有「現熬」根本吃不出來。
    2011/07/26 19:13
  • 味千拉麵豬骨湯? 遭爆湯粉調製而成

    大陸拉麵的龍頭品牌味千拉麵,現在遭到大陸媒體踢爆,主打的湯底,並不是豬骨現場熬煮,而是用湯粉加水勾兌而成;消息一傳出來,讓兩岸的消費者都非常錯愕,味千大陸總部澄清,他們雖然不是現場煮的大骨湯底,但確實是用濃縮湯汁做成的,儘管出面喊話,不過味千的股價,還是連續2天下跌。
    2011/07/26 18:16
  • 「豬骨濃縮液加水」 味千湯底非現熬!

    大陸餐飲龍頭品牌「味千拉麵」,遭當地媒體踢爆,招牌豬骨湯底不是現場熬燉,而是用廉價「湯粉加水」泡出來的,其實,味千拉麵在台灣有3家分店,雖然不拿湯粉做湯底,卻用「豬骨濃縮液」加水還原,理由是為了品管一致,40年歷史的知名品牌,因為湯粉事件讓「濃縮湯底」的做法曝了光。
    2011/07/26 12:32
  • 味千拉麵遭踢爆 湯粉勾兌湯底?

    大陸餐飲龍頭品牌味千拉麵,遭到踢爆主打的湯底,不是豬骨現場熬燉,而是用湯粉加水勾兌而成,而且還使用的添加劑都超標;儘管味千大陸總部澄清,但這家大陸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餐飲龍頭,股價還是因此受到衝擊下挫。
    2011/07/25 22:17
  • 陸「餐飲女王」拉麵女董身價175億

    去過大陸的觀眾朋友,應該都吃過「味千拉麵」,這在大陸有345家分店的拉麵店,不僅已經成功在香港上市,而且老董的身價高達175億台幣,這位女董事長,潘慰今年53歲,不過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時髦年輕,13年前,看到了肯德基、麥當勞成功打入大陸,她認為賣麵當然也可以做到這樣,與日本拉麵談到代理權,潘慰於是信心滿滿的做下去,也造就了現在的「拉麵王國」。
    2009/06/1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