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台灣太太 結果共18筆

  • 英國藝術家愛台灣 貝馬丁以三芝為家

    在台灣住了10多年、娶了台灣太太的英國藝術家貝馬丁,在三芝山上創作出奇異奔放的木雕作品和彩色玻璃。帶您欣賞這位雕塑奇才的異想天地。
    2022/03/11 21:30
  • 丹麥男認識6天閃婚台灣太太 前女友怒控無縫接軌:很噁

    網紅夫妻檔「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日前在YouTube上傳影片,分享兩人認識6天就閃婚的經歷,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方看法,雖然台灣太太事後表示自己很幸福,身為正能量女神,只會吸引好的能量,但一名疑似「丹麥先生」的前女友在臉書粉專及影片下方爆料,稱自己被男方無縫接軌,「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真的很噁心」。
    2021/02/21 10:31
  • 認識6天「閃嫁丹麥男」被酸爆 網紅自稱正能量女神回擊

    網紅夫妻「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日前分享影片,透露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並在6天內決定結婚,不料引來批評聲浪,許多網友砲火全開嘲諷,讓台灣太太公開自己的愛情奮鬥史,自信表示「台灣太太是正能量女神,只吸引好的能量。」
    2021/02/19 17:59
  • 台女社團抱怨日本公婆 陌生人傳訊給尪:這太太最好不要

    這會不會管太寬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遠嫁日本,但和公婆的相處不算好,於是偶爾會上臉書社團抱怨兩老。沒想到有好事的網友看到,竟然傳訊給她的老公挑撥,甚至還稱說「這樣的台灣太太最好不要了」,這讓女網友忍不住大罵「這個人是吃飽太閒嗎?」
    2020/07/30 09:19
  • 曝入境檢疫中 黃秋生透露「準備」入籍台灣

    港星黃秋生,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在台灣隔離14天,這回來台雖然是拍戲,但他表示準備要入籍台灣,都讓粉絲好驚喜,而其他包括陳曉東、劉錫明等港星,也因為娶了台灣太太取得居留權;資深諧星馮淬帆更從1996年就入籍台灣,已經在台定居32年。
    2020/05/12 12:02
  • 紐約州疫情嚴重 布魯克林台人搶嘸外送

    全美國確診人數最多的紐約州,許多企業已經宣布在家工作,學校也進行遠距教學。在布魯克林工作的台灣人,帶我們直擊當地的生活狀況,雖然政府沒有硬性規定不能外出,但台灣太太想用手機APP買菜外送,已經是預約一空的狀況,根本排不到外送時間,而電視新聞也不停快速增加確診人數,疫情緊張。
    2020/04/03 20:15
  • 老外開心撿到紅包 台灣太太嚇壞秒丟掉

    路邊紅包別亂撿!南投縣草屯鎮製麵老店員工洪健昌,日前繪製圖文分享一則真人趣事,美籍友人克里斯日前外出撿到紅包,開心交給台灣老婆,卻被老婆立刻丟進垃圾桶,告訴他這是「冥婚紅包」不能亂撿,讓克里斯直呼「太不可思議」。
    2018/06/10 13:26
  • 英剪刀手「為愛」來台 英式髮廊服務吸客

    美髮院還提供啤酒和威士忌給客人,你有聽過嗎?花蓮就有一名來自英國的理髮師,提供原汁原味的英式理髮服務,有別於台灣理髮店,吸引不少顧客慕名而去,這名英國理髮師18歲拿到美髮師執照,20歲就靠著到處幫別人剪髮,環遊世界,也在古巴認識台灣太太,因為愛而定居花蓮,而他的長相帥氣,也讓理髮店生意因此蒸蒸日上。
    2016/09/08 12:21
  • ​太古總裁租22萬豪宅 搬走後房東控毀損

    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夫妻,被指控是租霸!一名經營飛航設備的房東賴太太指控,前年把信義區價值3億元的豪宅,租給陳世傑夫妻檔,住了一年後房客協調提早解約,怎麼知道房子交屋後,豪宅被搞得亂七八糟,要求賠償修繕費,否則提告,陳世傑夫妻透過律師回應,入住後發現房屋漏水,多次反應房東都不管,現在還在跟房東協調
    2015/04/05 12:46
  • 「癡情拉麵店」 日本拉麵師傅跨海尋妻

    來看南投這間癡情拉麵店,老闆是68歲的日本拉麵師傅,跑到台灣賣拉麵,目的是要找失蹤的台灣太太,他在店門外張貼尋人啟事,希望來吃麵的民眾看到後幫忙尋找,不過一年多來都沒有消息,他打算月底收掉拉麵店,轉移陣地到人多的寺廟旁,賣手工麵條,他說越多人知道才越有機會
    2015/01/10 13:26
  • 香港佔中/台灣青年香港求生 工作難語言劣勢

    對台灣人來說,香港買衣服、3C用品,都很便宜,當地薪水甚至也高了不少,但實際上,在異鄉工作,有許多難言之隱,遠嫁香港的台灣太太就說,只要開口講普通話,就會嘗到臭臉色,當地的高房價,讓台灣青年難以存錢,因此過去要經濟、忽略民主的發展過程,就跟台灣一樣,立場逐漸改變。
    2014/10/04 22:05
  • 為宮保雞丁! 保時捷設計師來台當教授

    20年前,德國一位工程師約翰蓋格,受邀到台灣擔任自行車設計大賽評審,沒想到因為吃到「宮保雞丁」,不僅娶了台灣太太,甚至放棄德國首席工程師頭銜,留在台灣教書,約翰蓋格以前是保時捷、BMW、Audi等名車設計師,月領數十萬元,現在他在彰化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擔任系主任,只是有很多學生不知道,因為宮保雞丁一道菜,讓他從德國首席工程師變成了台灣老師。
    2011/12/02 00:25
  • 辱台灣女性! 「蒙臉」部落客曾遭停權

    引發爭議的加拿大重機部落客,在網路上簡稱「M13」,根據了解,他來台灣已經超過10年了,娶了一位不懂英文的台灣太太,工作是教英文,不過言論誇張、麻辣,他卻從來不肯在網路中露臉,不是戴頭套就是找東西遮臉,還曾經因為買賣糾紛在網路上飆罵遭到停權;而這次污衊「台灣女性想3P」惹事端,他也開始在網路上下掉許多引發爭議的影片。
    2010/08/03 18:44
  • 101壞風水? 李建軍:沒破壞反聚財

    睽違台灣11年的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這次是跟著他的台灣太太曾經在演藝圈紅極一時的藝人杜雯一起回來,一家四口首度公開亮相,頭一站就去參觀101大樓,對風水頗有研究的李建軍對101讚譽有加,他說101大樓有聚財的功效,對信義區的風水有加分的效果!
    2007/08/08 08:00
  • 【發現台灣味】台灣壽司日本師傅 用堅持做出好味道

    有一個日本師傅他到台灣一住幾十年,跟他的台灣太太一起開了一家小店,專門賣壽司,這個日本的師傅其實帶來的不只是壽司的口味,還有一絲不苟的精神,不過他也說,他其實在台灣的時間比在日本更長,現在已經是一個台灣人,所以他堅持用台灣米、台灣醋,做出好吃的台灣壽司。
    2007/08/05 22:05
  • 昔上媒體爭居留權 今找離家妻

    一名印度籍丈夫辛先生,幾年前和台灣太太結婚,透過媒體申訴向外交部爭取居留權,後來總算如願有情人也結連理,不過曾經恩愛,日前2人卻發生嚴重爭執,太太離家出走,留下這個印度籍丈夫又要工作又要照顧1歲9個月大的女兒,現在又透過媒體希望太太趕快回家。
    2007/07/12 18:44
  • 〈獨家〉在台9年 美傳教士成台灣女婿

    控訴台灣人種族歧視的美國人KENT,來自佛羅里達,因為傳教來到台灣,一待就是9年,還成了台灣女婿,生了1兒1女,2個混血兒!他說台灣人很熱情,但是在職場上,自己卻常常遭受不平等待遇,連台灣太太都為他抱不平。
    2006/08/24 19:20
  • 夜上海百樂門 台灣太太展風華

    台灣總統大選逐漸升溫,在上海的30多萬台胞也是各陣營亟欲拉攏的對象。上一屆總統大選對政治不太關心的台商,現在也積極計畫返台投票。台商會長更是呼籲所有的台商,回台投票才能不會被政黨看作「小角色」。
    2003/11/2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