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夜半哭鬧不睡 父母用碎玻璃刺成蜂窩:農村民俗療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0:15
湖北襄陽一名出生不到2個月的男童,被父母親用碎玻璃刺他肚皮和背部的皮膚,讓人看了於心不忍。(圖/翻攝自湖北日報微博)
湖北襄陽一名出生不到2個月的男童,被父母親用碎玻璃刺他肚皮和背部的皮膚,讓人看了於心不忍。(圖/翻攝自湖北日報微博)

大陸湖北襄陽一名出生僅50天大的男嬰「澤澤」(化名),最近每到晚上時哭鬧,父母親竟然在他的背部和肚皮,用碎玻璃刺穿至少20處傷口,事後竟稱說這是農村的一種「民俗療法」。只是他們這樣做,差點親手斷送了兒子的性命。

根據《湖北日報》報導,7月底才出生的「澤澤」,這個月19日被送往襄陽市中心醫院的兒童病房,醫護人員發現,澤澤的身上出現20多處如針孔般大小的傷口,院方人員都十分心疼,緊急將他治療,醫護人員都痛批,「孩子這麼小,怎麼忍心這樣下手?」

 

事後了解,大約是10多天前,澤澤出現了晚上睡不著常哭鬧的情況,而且還容易受到驚嚇,他的父母親十分憂心,到處詢問是否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之後有人提供了一個農村偏方,他們聽後相信了,就用碎玻璃在澤澤的背部和肚皮上,刺了超過20個洞,不但導致出血,密密麻麻的就像是蜂窩一樣。

澤澤的父母這樣做之後,發現兒子開始睡得安穩,以為真的有效,沒想到卻發現孩子雙眼睜不開,不哭也不動了,這才驚覺事態嚴重,連忙將孩子送醫急救。

目前了解,澤澤治療後情況並未好轉,現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大罵澤澤的父母親「腦殘」,認為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怎麼還會有人相信這種偏方?現在大家都希望澤澤可以撐過去,並且集氣幫她祈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碎玻璃#民俗療法#農村#背部#肚皮#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2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