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綠委群轟韓國瑜 洪孟楷:陳其邁選情告急!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09:5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長選情也呈現緊繃,民進黨9位高雄市立委昨(25)日召開記者會,砲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家學母語」的政見太荒謬,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揶揄,當時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密謀搞東廠,只找8名立委組側翼,這次卻有9名立委圍毆韓,「這樣的大陣仗,更讓人懷疑是陳其邁選情告急」。

洪孟楷昨(25)日在臉書上發文,質疑民進黨一開始以為初選過了身就過,如今卻被韓國瑜打成五五波,只好開始使出抹黑、造謠這些「奧步」,對此,洪孟楷狠酸,與其一直使這種奧步,不如花點力氣在推銷陳其邁的政策,「說穿了,目前為止有人知道陳其邁有任何政見嗎?」

 

至於「在家學母語」的爭議,洪孟楷表示,韓國瑜主張的是加強國際接軌,學校中、英文並進,母語可在家與父母、祖父母學習,卻被衍生為「消滅」母語,他認為這根本是造謠,「若在家學就叫消滅?那在家做飯就是要消滅餐廳?在家看DVD就是要消滅電影院?」

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洪孟楷指出,賴清德在台南擔任市長時也推動雙語行政,而今年8月27日時更宣示明年要推動「雙語國家」的政策,其中雙語就是中文與英文,洪孟楷反問,「怎麼當時不見綠委們群起抗議?」

 
洪孟楷最後表示,立委應該要質詢的對象是行政院長,但民進黨卻對院長視而不見,反而以較張天欽爭議更多的立委人數來護航,「代表陳其邁選情陷入比促轉會更大的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洪孟楷#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韓國瑜#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2770

0.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