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陌生男穿病服闖公寓 住戶驚恐

記者 楊致中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20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反應,一名身穿病服的男子,凌晨4點坐在公寓樓梯間長達3個小時,疑似要找人,但問過附近鄰居都不認識這名男子,住戶會這麼擔心是因為家門口曾遭陌生人放置大量瓦斯桶。

圖/TVBS

 
凌晨4點半,一名男子揹著大包小包、手上抱著一團衣服慢慢走上樓,看似熟門熟路,但到了門外沒拿出鑰匙,而是在樓梯間坐下,這一坐就是3個小時,直到上午7點多路口監視器才拍下他走出公寓的身影。仔細看,他穿著醫院病服、喉嚨貼紗布、臉上還有血跡,住在5樓的黃小姐愈想愈害怕,因為這名男子根本不住在這,發現怪異男子逗留,她張貼告示提醒鄰居。

圖/TVBS

樓下鄰居:「怎麼不害怕,一定害怕的,我們不知道他什麼來頭。」

過去黃小姐門前就曾被不明人士擺放大量瓦斯桶,問了鄰居都不知道是誰放的,為了安全起見,她在樓梯間裝設電眼,這名陌生男私闖公寓的身影才會被清清楚楚拍下來。但公寓怎麼會讓陌生人輕易進出,原來是大門門鎖壞了3年都沒有修理。
 

記者 簡育琦:「像這樣的老舊公寓,由於沒有保全系統,大門的管控就非常重要,要是門鎖壞了,就無法防範閒雜人等進入。」

圖/TVBS

相對於大型社區,小公寓因為戶數少、進入人數有限,一但無故私闖就會造成住戶的不安全感。

律師 劉韋廷:「如果說這種5層樓的老舊公寓,樓梯算是相當隱密,已經算是私密了,會構成侵入住宅。」

黃小姐說這名男子當時一直在對面鄰居門口逗留,不確定是要找人還是別有意圖,但防止外人的第一道防線的大門卻因為年久失修,疑似是住戶為了維修費談不攏,遲遲沒解決,大家只能住得提心吊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桶#陌生人#公寓#閒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357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