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周前尿床後... 皮包骨男童從此體無完膚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00:54
圖/TVBS
圖/TVBS

新竹一名3歲男童昨(22日)被發現不但瘦成皮包骨、滿身是傷,還全身赤裸的被用束帶鍊住「罰站」在玄關。事件揭露後,其父與同居人均遭移送地檢署,但父親堅持沒有虐待,指稱是2周前男童突然在床上尿尿,從此就行為失序、隨地便溺,因屢勸不聽才以拖鞋打他。但社工研判,父親及同居人可能都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才會下這麼重的手。

目前父親與同居人在訊後均已請回,但限制住居併核發命令,禁止再為騷擾、家庭暴力等行為,若有再犯之情事會立即聲請羈押。男童則由生母帶回照顧,他的哥哥也已獲妥善安置。

 

警方表示,男童父從事冷氣水電維修工作,女友則當家庭主婦,家裡也收拾得相當乾淨整齊,男童哥哥(4歲)、同居人女兒(7歲)也沒有任何受虐跡象。男童父親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虐待男童,一切肇因於2周前,男童突然在他跟同居的人的床上尿尿,當時他加以斥責,沒想到男童卻開始行為失序,不但隨地大小便,甚至出現玩弄排泄物的行為,常常全身沾滿屎尿,一開始的口頭勸誡完全無效,他也因為整理多次受不了,才從徒手體罰變成用塑膠拖鞋打男童。至於束帶只是象徵性的警告,期盼藉由「套住」的行為讓男童知道不能再這樣做,也絕對沒有將男童吊在玄關。

至於男童眼睛的血塊、臉上的傷痕,男童父親則表示這是有次男童罰站時打瞌睡,不慎撞到家具導致,他們事後也已用布將桌角包起來,避免再發生類似情事。

但新竹市社會處則認為,就算是管教也不應該會造成男童遍體麟傷,警方也發現男童傷勢集中在臀部以下,社工更懷疑男童父親與同居人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或者嚴重態度失功能的情形,不論如何都未盡到照顧孩子的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皮包骨#受虐#家暴#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6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