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酒失態!前跆拳道國手遭圍毆 手被打斷、頭縫數10針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09:34
圖/TVBS
圖/TVBS

前跆拳道國手慘被圍毆!於屏東某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的兩屆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鄭秋龍(39歲),18日凌晨遭4、5男子持棍棒打成重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鄭秋龍疑與校內另名老師長期不睦,當天參加友人慶生會期間,帶著酒意跑到對方住家外吼叫,返程就遭人尾隨襲擊毆打,確切情況仍須等鄭秋龍出院後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鄭秋龍透過親友表示,當晚到友人家參加慶生活動,因為喝多了失態,便跑到一名長期不睦的老師家門口大叫其姓名,後來再返回慶生會場時,遭多輛摩托車上持鐵棍、球棒的男子尾隨,並看到他後就暴打一頓,他說,到場部份男子是曾教過的學生,發現是老師都僅圍觀都未動手,他雖武功尚在,但不勝酒力又踉蹌跌倒,才被一陣痛打,對方手段凶殘都朝頭部及上半身攻擊。

圖/TVBS

恆春警方表示獲報緊急到場後,現場只剩滿地血跡及被砸爛的家具,下手毫不手軟,而行凶的人早已經不見蹤影;目擊案發過程的同校老師說,當時有4、5名男子持棍棒圍攻鄭秋龍,大夥擔心遭波及,不敢靠近制止,只能眼睜睜看著這群惡煞施暴後揚長而去。

圖/TVBS

 
而鄭秋龍的親友指出,鄭的頭部遭重創,左手被打到骨折,頭、手縫了數十針,並因傷勢嚴重從恆春旅遊醫院轉送高雄義大醫院,所幸住院幾天後已能講話,但因腦部仍有瘀血,必須持續住院觀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跆拳道#前國手#鄭秋龍#圍毆#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92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