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鄭秋龍 結果共3筆

  • 前跆拳國手遭圍毆 疑學校教職員教唆施暴

    前跆拳道國手鄭秋龍,這幾年走入校園當體育老師,在屏東恆春任教,幾天前參加同事的聚餐,他有點喝醉,跑到長期不合的一名同校陳姓老師校舍外叫囂,這位陳姓老師也是前桌球國手,過程中陳姓老師報警三次。鄭秋龍離開之後沒多久,突然遭一群騎車惡煞持棍棒闖進屋內,把人打到重傷住院,由於鄭秋龍不認識對方,而跟他有宿怨的陳老師也否認有關,他已經準備提告,要讓警方調查清楚。
    2018/09/22 17:26
  • 前跆拳國手遭圍毆 疑學校教職員教唆施暴

    前跆拳道國手鄭秋龍,這幾年走入校園當體育老師,在屏東恆春任教,幾天前參加同事的聚餐,他有點喝醉,跑到斜對面另外一名老師的校舍外叫囂,過程中對方報警三次,後來他被同事帶走,突然一群惡煞騎車尾隨,持棍棒闖進屋內痛毆他,把人打到重傷住院,是否因為咆哮惹禍上身,希望警方能調查清楚。
    2018/09/22 15:40
  • 飲酒失態!前跆拳道國手遭圍毆 手被打斷、頭縫數10針

    前跆拳道國手慘被圍毆!於屏東某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的兩屆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鄭秋龍(39歲),18日凌晨遭4、5男子持棍棒打成重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鄭秋龍疑與校內另名老師長期不睦,當天參加友人慶生會期間,帶著酒意跑到對方住家外吼叫,返程就遭人尾隨襲擊毆打,確切情況仍須等鄭秋龍出院後進一步釐清。
    2018/09/2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