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要重鋪幾次才夠! 恆春馬路週舖3次居民怒

記者 黃子倩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20:32

屏東恆春的馬路一鋪再鋪,但新鋪好的路竟然出現好多小碎石,害路過騎士差點打滑受傷!周邊居民更抱怨光是恆南路上一週就來重舖了3次,看到施工單位一再上門圍路重鋪,商家氣得大罵生意根本做不下去,但縣府解釋瀝青怕水,之前剛鋪好就遇到下大雨才會造成這樣的情形,目前已經想辦法補救,要請居民多忍耐一下、共體時艱。

圖/TVBS

 
屏東恆春恆南路,馬路上新舊瀝青交雜,顏色根本不一樣,很明顯路面坑洞補了又補,但狀況其實沒變好,反而出現一堆小碎石,掃都掃不完,一邊掃碎石,剛鋪好沒多久的馬路又被施工單位圍了起來,甚至還開來山貓繼續開挖,附近做生意的老闆娘看了就生氣,罵個不停。

附近店家:「挖就沒關係!可是一天到晚都在都挖這一塊,我都搞不懂什麼意思,然後他們就貼說他要做工程,這2天我們都不敢做生意。」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原本鋪好的道路,因為遇到下雨天又有碎石子導致居民容易滑倒,今天施工單位又派怪手來重挖,挖了之後重舖,希望趕在颱風前把路弄平。」
 

居民會生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短短一週內這個路段其實已經重新刨鋪了3次,週一先刨鋪了馬路的右側,上面還有2塊不同顏色的補丁,左邊一塊方型區域瀝青顏色更深,這裡是週二剛鋪過的,但台電委託的施工單位,週五這回過來要將所有補過的地方,馬路重挖過再鋪一次,原因是因為接到太多投訴。

圖/TVBS

附近店家:「是蠻危險的啦!怕會滑倒,怕滑過去,因為剛好又下雨,因為很多碎石子啊!」

專家說瀝青其實非常怕水,需要靠高溫黏著至少要上百度的高溫才能夠黏的緊!如果剛鋪好立刻遇到下大雨就很容易剝離、出現碎石!屏東縣府擔憂路面新補過的地方,未來可能受到大雨影響,就先改用水泥暫時替代,等天氣放晴穩定後再整段重新鋪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路#鋪路#擾民#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64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