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星紅毯險走光 娜塔莉波曼秒蹲下解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5:25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繼2016年《第一夫人的秘密》後,以電影《光之聲》(Vox Lux)再登上威尼斯影展爭奪影后,跟著劇組走紅毯的時候,看到同片童星踩到禮服險些走光,她主動蹲下來幫忙處理,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身穿金黃色深V禮服,性感又不失優雅,跟著電影《光之聲》的劇組一起走上威尼斯紅毯,結果走到一半,16歲的童星拉菲卡西迪似乎踩到禮服,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時候娜塔莉波曼不顧自己的服裝其實也需要小心謹慎,就立刻彎腰蹲下幫忙對方整理裙擺,順利化解對方的走光危機,繼續走完紅毯,讓在場所有媒體和粉絲大讚,娜塔莉波曼照顧後輩,沒有大明星架式,而她這次即將再度角逐影后。

劇情描述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知名女歌手,卻走不出童年被姊姊暴力對待的陰影,因而人格分裂,4日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極高評價,多家媒體都給了90分以上的高分,被看好能奪下金獅獎,這也是娜塔莉波曼繼2004年《偷情》後,再度與裘德洛合作。

影星娜塔莉波曼:「很開心能夠有機會詮釋這個又優美又複雜的角色,能飾演超級巨星是個夢想。

 
雖然裘德洛沒有出席威尼斯影展,預告中也尚未現身,不過光是娜塔莉波曼的出場氣勢就吊足觀眾胃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童星#走光#娜塔莉波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