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向話少也被打 大夜冷面超商店員無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3:51

疑似態度差就被打,這名超商員工專職大夜班,有10年經歷,算是資深員工,認識他的常客說,他個性比較內向,但工作態度不會不好,或許是打他的客人有喝醉或口氣差,他才不太搭理,消費者有不滿意的,其實可以透過申訴專線,而超商員工也真的不好做,要有十八般武藝,還要面對千百種人,遇到奧客還是忍氣吞聲,但被打還要忍,就有點太欺負人。

圖/TVBS

 
記者vs.被打員工:「打你的認不認識,你認不認識,你跟他有認識嗎,跟那2個人 。」

左眼角包著紗布,被K了好幾拳,被打的超商店員鼻青臉腫,為何被揍,他低頭不語,專職大夜班,疑似服務態度差而被拳頭伺候。

記者vs.超商員工:「打他的2個人有沒有來過,我們不回答。」

 
超商常客:「他其實對這種喝酒的,就會比較冷淡,想說不太想搭理,對啊,他不想搭理,就被打了。」

圖/TVBS

38歲的夏姓男子,在超商工作10幾年,常客對他的印象是,較內向話不多,服務態度算不錯,倒是上門的客人千百種,遇到奧客找麻煩,也只能忍氣吞聲。

其他超商員工:「當然不可能跟他硬碰硬啊。」

遇到自以為是的大爺,還是得以客為尊,盡量別得罪客人,就職前公司都有教育訓練,真的沒轍的就報警,但也曾有過一名員工,到其他超商消費,被酒醉的客人毆打,向副店長回報,說我是沒怎樣就被揍,得到的回應卻是他有打你嗎,只是推一下而已吧,你忍耐一下會死嗎。

圖/TVBS

其他超商員工:「老闆說服務業的就是要忍耐,不可以去得失客人,以客為尊,其實也是要看情形啊。」

被羞辱還是得忍,超商店員滿腹辛酸,老闆要徵人也就盡量找有經驗的,比較懂得如何和客人應對,而消費者若遇到員工態度差的,其實也有投訴專線,或客服信箱,都能透過正常管道向業者反映,直接動粗反倒理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態度#超商#大夜班#資深#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56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