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開記者會「一問4不知」 朱學恒怒罵:公鯊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08:56
針對第一果菜改建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5日召開記者會。圖/中央社
針對第一果菜改建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5日召開記者會。圖/中央社

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痛罵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意見要進來市府報告,而不是把報告PO臉書」,對此,吳音寧昨日開記者會反擊,強調每次開會皆有派員去參加,但至於「出席過幾次會議」等問題,她則避而不答,讓「宅神」朱學恒怒批吳音寧,召開這場「公鯊小」記者會。

朱學恒昨(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職業需要,「必須聽完這場公鯊小的記者會,浪費了人生中寶貴的7分20秒」,隨即憤怒表示「現在我也要把你拖下水」,朱學恒痛批,1個總經理竟然對自己「召開記者會的主題、參與多少次市府會議、有沒有答應林聰賢進議會、陳景峻為何沒看過資料」等問題,通通回答不出來,「現在總經理錢這麼好賺了嗎?覺青自己開公司會找這種料當總經理嗎?」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種程度難怪不敢去議會」、「自己跑出來開記者會,結果自己被記者問倒」、「她只會寫臉書呀…柯P有説了」、「聽完,真的是浪費時間」、「我看到最後每位記者的臉都充滿問號」、「真的會讓所有為自己生活打拼努力的年輕族群感到憤怒」、「聽了半天怎麼一直重複」、「果然還是有受過廢話的專業訓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學恒#宅神#吳音寧#第一果菜市場#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38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