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嫂不同調?鄺麗貞回鍋選 吳秀華力挺饒慶鈴

記者 李作珩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5:27

突然拋出震撼彈,要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的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今天依舊神隱,不過她的小姑吳秀華,同時也是台東國民黨黨部主委,還是按照既定行程,陪著黨內參選人饒慶鈴參加活動,2人被問到鄺麗貞參選的事,都說不清楚,還在想辦法和她聯絡,不過希望可以因為這樣激起藍軍團結。

圖/TVBS

 
雙手握過一雙手,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鏡頭前嶄露笑容,似乎不受同黨同志、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突然登記參選影響。

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吳縣長這邊,一直持續在聯絡鄺前縣長。」

但另一頭的鄺麗貞小姑吳秀華,正是國民黨台東黨部主委,她可就顯得有些尷尬,拍拍肩似乎在說沒事沒事,只是自己的嫂嫂要參選,吳秀華卻說他們立場堅定,只會支持饒慶鈴。

 
圖/TVBS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我一直試圖在連絡,但到目前為止還沒聯絡上,我想我們還是會全力衝刺到最後,或許會激起我們藍軍大團結。」

放出炸彈消息,委託人登記完後,鄺麗貞神隱,到底為什麼突然參選?

饒慶鈴:「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的,打擊台東縣國民黨樂觀的選情,已經使出這樣的手段,我們不知道還要怎樣說奧步。」

看在同黨對手眼裡,這一切都是民進黨陰謀,尤其今年春節就有照片流出,小英總統到台東時,久沒有露面的鄺麗貞突然現身,和總統黏著。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我想她(鄺麗貞)跟她的家庭因素非常有關係,今天吳秀華有這般天地,她的基礎難道不是鄺縣長和吳定華打出來的天下嗎?」

圖/TVBS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我想這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競選的既定步驟。」

 
如今鄺麗貞參戰,國民黨黨內2個女人的戰爭開打,再多揣測,主角鄺麗貞沒出面之前,也引發外界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鄺麗貞#參選#無黨籍#吳秀華#國民黨#饒慶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67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