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子只發160個災民便當 議員疑亂發作秀

記者 徐慧珠 洪彩綸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9:41

淹水第5天,嘉義東石、布袋仍有五處泡水未退,東石鄉公所特別委託2家業者幫忙製作便當送給受災居民,忙翻了!但是朴子市卻爆發物資亂發爭議!市議員黃嫈珺就PO文開罵,說總統勘災時明明指示要發放便當給竹村社區的居民,但朴子市公所卻只發放160個,還拿來讓民代拍照作秀,朴子市長趕緊出面澄清。

圖/TVBS

 
東石鄉的海產店忙著包便當,受鄉公所委託,一口氣要包2500個便當發放給受災居民,讓店家忙翻天,煮飯來不及炒麵也可以,搭配一隻大雞腿就怕災民吃不飽。

協助災民,再忙也不喊苦,不過在嘉義朴子市的便當發放卻讓市議員震怒,她在臉書上PO文,說總統明明在自己前面指示竹村社區要發便當給受災的災民,朴子市公所只做了160份,讓沒來救災的民代發送,還拍照留念,是把村民當難民嗎?

市議員黃嫈珺:「很傻眼啊,因為我們居民的廚房全部都壞掉了,瓦斯爐然後煮的器具都壞掉了,也沒時間到外面買便當。」

 
圖/TVBS

朴子市長王如經:「公所還是主動跟那個村裡的鄉民,跟他們聯絡說他們有幾個人?其實他們有說150個。」

市公所強調,總統勘災時水深及膝,後來水位消退,過埤仔村自行統計150個便當已經足夠,公所還多給了10個,絕對沒有亂發物資或作秀。民間團體到嘉義布袋捐贈物資,疑似被立委蔡易餘質疑是來鬧場的,雙方碰頭也爆發了口角衝突。

圖/TVBS

立委蔡易餘:「救災的人員跟這些在受災的人他們都是很辛苦的狀況,所以大家在情緒上難免會有誤會的地方。」

部分地區淹水未退,忙救災,還好有國軍及民間熱心心士幫忙運送便當及救災物資,但慌亂間,物資的發放也引發重重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便當#發放#作秀#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28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