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款感謝遊民幫忙 車主被爆私吞千萬買BMW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0:18

美國費城一位無業遊民去年碰到沒錢加油的女子,直接把身上僅有的20美元全掏給對方買汽油,大方舉動讓對方決定發起募款,想幫他改變生活,只是沒想到最近卻被踢爆籌得了近1300萬資金,遊民只拿到70萬台幣,但女子卻和男友遊山玩水、還買了一輛BMW名車。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YouTube

 
無業遊民強尼去年在費城加油站遇到沒錢加油的凱特,二話不說,把身上僅有的20美金全部掏給對方買汽油,對強尼的大方出手,凱特和男友心存感激,於是在網路發起募款,籌得近1300萬台幣想幫強尼改變生活、讓他有個家,沒想到這份愛心卻變了調。

Inside Edition主播:「強尼他說他的確有拿到部分募款,但其餘部分他說他也還在等。」

強尼向網友坦言自己根本沒有收到這麼多錢,現在也還在街頭流浪,反觀募款情侶檔不只到賭城玩、還去佛州迪士尼等,一路遊山玩水、甚至還買了BMW名車。

 
律師:「我覺得強尼想要的是募款能被妥善運用。」

面對質疑聲浪,情侶檔強調吃喝玩樂全都是花自己賺的錢,還反咬強尼在2個禮拜內就把他們給他的2萬5000美金、折合70萬台幣全數拿去買毒、甚至還偷東西典當。

律師:「據我所知,有個給強尼的帳戶,裡頭存放約20萬美金。」

雙方各說各話,情侶檔也說絕對沒私吞,等到強尼找到正當工作後就會把資金撥給他,就怕民眾愛心捐款被濫用,募款網站現在也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民#募款#私吞#指控#美國#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5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