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見男友下身「有頭在晃」 對方掰這理由她信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9:29
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女星楊皓如在加入演藝圈前,是一名娛樂線記者,靠著犀利的言論除了常上通告當名嘴外,亮眼的外型也有著「美女記者」的封號。近日她在節目上自爆,自己曾經撞見男友偷吃,但自己卻相信對方的解釋,現在回想起來,仍不免覺得「最危險的人在身邊」,連自己都覺得當時很蠢。
 
楊皓如近日上綜藝節目時透露,她還在當記者時,談過辦公室戀情,某日半夜她因心疼男友加班,無預警回到公司想探班,沒想到發現男友在公司走廊面對著牆壁,男友鼠蹊部還有「人頭左右搖晃」。當時自己走近確認後,發現對方是一名女造型師,對方發現楊皓如後,表示自己是在替男方綁鞋帶,楊皓如當時則是不疑有他相信對方的說法。

 
 
最後是身邊的同事看不下去,才跟她說其實她男友已經偷吃該名造型師很久了,2人時常在下班後到停車場搞曖昧,或是聚會時2人會悄悄離開。楊皓如得知後立刻去質問男友,男友才下跪坦認,並解釋是造型師勾引他,女造型師則是說自己會跟男方發生關係,只是「婚前紓壓」,並沒有要介入2人的關係。
 
楊皓如表示,該名造型師後來確實結婚了,目前2人也還是會在工作場合遇到,但現在自己回頭再看這件事,只會忍不住笑說自己當初怎麼會這麼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皓如#美女記者#名嘴#女星#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1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