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陪盧秀燕掃街 宣傳三項公投連署


發佈時間:2018/08/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2: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同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到水湳市場拜票,並宣傳反空污、反核食與反深澳電廠的公投連署,馬英九說,希望能夠順利通過,讓政府處理問題時更有後盾。

馬英九上午由立法委員江啟臣、顏寬恒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陪同,為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站台,一同到台中市西屯區水湳市場掃街拜票,並在大福里活動中心參加反空污、反核食與反深澳電廠公投連署活動。

 

馬英九表示,這三項連署,反空污與反深澳電廠是要保護人民的肺,反核食是要保護胃,都是為了人民的利益,因此國民黨支持這三項公投,希望能順利通過,讓政府在處理這些問題時更有後盾,這是最大的期待。

盧秀燕指出,過去台中好山好水好空氣,以良好的天候與空氣聞名,但這幾年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以至於現在烏煙瘴氣,對台中市民健康殘害很大,呼籲鄉親透過公投,對於用煤發電造成空污殘害健康表示意見。

胡志強說,三個公投連署一定要過,也可見國民黨注重民生、民意與健康。現在很少看到藍天,盧秀燕是反空污的健將,有她台中將藍天再現,盧秀燕也調查出台中人不滿路平與淹水問題,之前他的任期最後三年台灣大道都不再淹水,希望下一任市長可以做得更好
 

媒體問中國二線城市放寬限制搶人才,該怎麼應對?馬英九說,要看能不能提出有效辦法把人才留下來,不要老是怪別人吸引我們的人才,許多人才被聘到香港新加坡,其實有一段時間了,最近是大陸比較積極,但不只要擔心人才外流,而是政府與民間去思考怎麼把人才留下來,這才重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盧秀燕#台中市長#掃街#選舉#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2374

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