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有這款師長!安親班主任遭爆 強親10歲女童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11

這樣的安親班主任,可是讓家長氣炸了,宜蘭一名10歲的女童,回家跟媽媽說安親班主任親了她的臉頰,她已經說不喜歡,但主任還是親下去,而且有其他同學也被親過,媽媽以女兒掉錢包為由,想調監視器畫面,不過安親班一下子說可以看,一下子又說不行,目前警方偵辦中,對於這些指控安親班說都是主任的口頭禪,並沒有實際碰觸。

圖/TVBS

 
女童:「他就叫我靠近他的臉那邊,之後他就親我,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親我。」

女童回想過程還心有餘悸,10歲的她半年前來到這家安親班上課,她說班主任過去就時常作勢要親她。這回更是直接親她臉頰,讓她覺得不舒服,而且還有其他同學也遭遇類似狀況。

女童:「有時候跟我開玩笑,開一開他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親我,我就趕快逃走,大概3、4次,而且玩笑開得有些過火。」

 
女童:「主任跟我講說,遲到14分鐘要親14下或140下。」

圖/TVBS

11日女童告知媽媽被班主任親臉,媽媽在14日凌晨打給安親班女老師,以女兒錢包掉了為由,想調監視器畫面,女老師卻說畫面只存3天,媽媽越想越不對勁,擔心影像被洗掉,下午報警,女老師一度回媽媽訊息,可以來看監視器,但隔一個小時員警上門,卻稱只有錄影沒有回放功能。

女童媽媽:「我覺得大部分應該是說謊。」

圖/TVBS

媽媽立刻將女兒轉走,警方依據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社會處也主動詢問家長並且協助蒐證,目前只獲得一例通報,而對於這些指控,安親班不願回應,不過強調,有時只是班主任口頭禪,並沒有真的親下去,否認有任何碰觸。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臉#安親班#蒐證#通報#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5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