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歷戰!  時力參選人沒赴美 遭議員酸比較差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9:34

時代力量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指控,8月10日跑選區里政座談會時遭同選區的現任議員狠酸學歷不如人,他感嘆就是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單親長大,家裡是真的沒錢讓他出國唸書,所以唸國內的研究所,張祐銓說他不知道自己差在哪?

圖/TVBS

 
新北安樂里辦里政座談會,台下的時力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出席,唯獨他表情僵硬、悶悶不樂!

時力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中和區的議員突然指名說到我說祐銓,你也滿優秀的,但是還是差我女兒一點。」

圖/TVBS

他指控當時他正被台上的現任議員酸說學歷不如人!
 

時力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出國唸書來評斷一個年輕人,這個情形很不恰當、這個思維是有問題的,不一定每個年輕人家裡都有那麼好的資源和機會出國唸研究所。」

臉書放上母親照片,張祐銓感嘆自幼父母離異、單親長大,一聽到議員張瑞山說女兒去美國念了碩士,比你優秀很多,心碎滿地!但張瑞山強調自己的話遭斷章取義,他是說目前所有檯面上參選人只有女兒有律師高考資格!

圖/TVBS

曾找綠營母雞蘇貞昌站台,一旁的議員參選人張維倩正是張瑞山女兒,據地方人士表示,不只張祐銓,其他議員參選人也曾被張瑞山羞辱過是「土雞」,目前中和參選人8搶6,除了有赴美就讀的張維倩和讀交大建築所的張佑銓外,還有讀台大國發所的張志豪、北科大學士學分班的金瑞龍,而現任民進黨議員林秀惠則讀政大管理碩士,反觀國民黨議員陳錦錠、邱烽堯一人政大碩士、一人淡江大陸所,而無黨籍的游輝宂曾赴美讀大學。

新北市議員張瑞山:「在宜蘭啦,電話講不清楚。」

議員強調他不願多談,到底有沒有拿學歷羞辱人,如今已變成羅生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張瑞山#張祐銓#學歷#羞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80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