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裝建築師! 丁守中轉攻打柯施政缺失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9:21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布競選主視覺。他拿著藍色鏍絲釘,裝扮成英國知名卡通人物建築師巴布。丁守中說,柯文哲在市政上有許多缺失,北市府螺絲鬆了,丁守中把自己比擬成巴布,要幫台北上緊螺絲。

圖/TVBS

 
國民黨推出吉祥物票選,目前呼聲最高是這隻黃色的雞,擺出奇特的動作,身上還有一隻,藍色的生物。有網友說新潮有型,完全把聶永真比下去,還有人說希望把這隻雞,命名為虧雞。設計引發討論,藍營戰將也公布主視覺。

站在藍色螺絲釘旁邊,丁守中這身打扮,看著看著怎麼有點眼熟,原來是在學英國知名卡通人物巴布,同樣身穿藍色吊帶褲,紅黃色格子襯衫,腰帶上還掛著維修工具。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就以巴布形式出現,希望能夠讓台北可以更好,巴布最著名的名言,「我們修的好嗎?是的,我們可以。」
 

想強調北市府螺絲鬆滿地,丁守中一改過去佛系選戰打法,開始檢視柯文哲的施政瑕疵。

競選影片指出,防災都更郝龍斌做了100多件,柯文哲只有1件,還說,柯文哲原本要建公宅,卻蓋成了垃圾轉運站,柯文哲被揪出的問題,還不只這些...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藝人吳鳳:「市長這次我請你吃好不好。(不用不用。)」

圖/TVBS

柯文哲跟網紅吳鳳到寧夏夜市,吃東西用悠遊卡付款,柯文哲曾誇口,要在寧夏夜市推廣20間攤商,但如今被議員爆出只剩2間有在用。

寧夏夜市攤商:「不方便,像我們這邊用手工在做的東西,刷個卡或幹什麼,等待時間比我做的時間還要久。」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事實上反應非常不好,可以說悠遊卡公司在寧夏夜市,等於是全面潰敗。」

 
北市選戰攻防,這次鎖定政策缺失,藍營巴布再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丁守中#悠遊卡#寧夏夜市#政策缺失#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1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