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公分高!司機助「傳電」 摔落機械車位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9:36

高雄市鼓山區發生摔落機械車位縫隙的意外!大樓女住戶因為車子沒電,請車行找來計程車司機傳電,不料線路不夠長,60歲的司機要推車時不慎從格位後方的縫隙摔落下層機坑,由於現場昏暗、機坑比人高,警消摸黑搶救,好不容易才把嚇壞的司機拉上來,結果撞擊到兩側鐵架的他頭部腦震盪。

圖/TVBS

 
運將失足掉落機械停車位的下層機坑中,嚇得驚慌失措,由於現場十分昏暗,救護人員持手電筒搶救,急著把人拉上來。他的耳朵流著血、手擦傷、人也失了神,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上救護車。由於這機坑狹窄、比人還要高,救援不易,救護人員架設鋁梯,好不容易才把他給拉上來!

圖/TVBS

運將跌落機坑時撞擊兩側鐵架,導致60歲的他腦部出血,有輕微腦震盪的現象,耳朵流血、手部多處擦傷,讓趕到醫院的女兒忍不住哽咽!

運將女兒:「爸爸出一點意外,大樓住戶的車子沒有電,他們公司管理員叫他們的車子,爸爸來幫忙、幫她傳電,線路不夠長,然後我爸爸是要把車往前推,不小心就失足。」
 

圖/TVBS

原來大樓一名女住戶停在機械停車位裡的車子沒電,管理員找車行派計程車來傳電,沒想到因為傳導線路不夠長,吳姓司機走到後頭準備推動車輛,不小心跌落下層機坑。

大樓管理公司經理:「公司跟他們公司沒有保險,道義上來看一下。」

司機到大樓進行傳電服務竟然摔得渾身傷,由於他並非大樓的住戶,加上車行也只保了乘客險,傷痕累累的運將短時間無法工作、似乎也無法獲得任何理賠,真的是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械#車位#摔落#腦震盪#傳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44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