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鄰座談會送鍋具 林姿妙遭質疑「綁樁賄選」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9:07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2日晚間以羅東鎮長的身分參加里鄰長座談會,會後有民眾看到里鄰長大包小包的走出會場,質疑林姿妙用公帑涉嫌賄選,對此里鄰長都說這活動是年年舉辦,也都有送宣導品,沒有因為選舉在即特別加送禮物,也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圖/TVBS

 
東安里鄰長吳刁彥:「應該是電子鍋還甚麼鍋我也不知道,去年也有送這種東西。」

鄰長拆開包裝,從裡面拿出鍋具,仔細一看,包裝紙上貼有羅東鎮長林姿妙的廣告貼紙,這是2日晚間羅東鎮公所舉辦的里鄰長座談會所贈送,有民眾質疑當天晚上座談會結束,有里鄰長大包小包的走出會場,手裡提著的就是這鍋子,被民眾質疑有綁樁意味,甚至有賄選嫌疑!

樹林里里長林忠發:「可能有的鄰長先走,因為家裡有小孩先走,寄人幫忙拿,被看到才會說大包小包,每年都有啦,每年都舉辦一次啦。」

 
圖/TVBS

竹林里里長黃德聖:「想太多了啦!綁什麼樁?」

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陳歐珀:「我體認里鄰長的辛苦,但現在在選舉期間做過多討好式的送禮物的方式,會引起外界的懷疑。」

鄰里長連忙澄清座談會年年舉辦,也都會送禮,不是因為接近選舉特別加送禮物,這鍋子網路售價大約300塊,要贈送所有里鄰長,公所恐怕花費不少,攤開羅東鎮年度總預算,裡頭的確也編列了高達20萬的座談會經費。

圖/TVBS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竟然把我們抹黑,讓我們打拼的人為什麼為了選舉,鋪天蓋地的把我們抹黑?」

林姿妙也強調,這是為了鼓勵里鄰長踴躍出席所送的宣導品,而公所預算也都符合標準,只是選舉在即,候選人的一舉一動,外界難免會有各種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鍋具#綁樁#里長#鄰長#座談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03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