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要求6場辯論 柯婉拒:大家一樣辯什麼


發佈時間:2018/07/2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7:29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公開下戰帖,向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要求6場電視辯論,姚文智說非常歡迎,但柯文哲則回,辯論要市政內容不同才需要,大家都一樣要辯什麼?我不曉得。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在這邊公開的下戰帖。」

作風保守的丁守中,難得發動攻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進行6次的電視辯論,柯P用一些數字在美化你的帳面,姚文智他在用意識形態的問題,推動統獨的意識形態。」

 
公開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挑戰,丁守中要求針對都更、社會住宅、老年福利、托兒育幼、創新創業以及招商引資展開辯論,柯文哲不太領情。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目前我們在推動的政策,他有哪個地方有不同意見?如果他有不同意見要先提出來我們才有辦法去,才有必要去舉行那個辯論,在市政議題上面恐怕要比的是執行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非常歡迎,那他說6個議題,我想再多也沒有關係。」

柯、姚態度大不同,眼看民調暫時落後的丁守中改變戰術、打出議題戰,之前也曾喊出要在各行政區辦6場辯論的柯文哲態度轉趨保守,難道不怕被說怯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會啦,老實講還是那句話,你要辯論就大家有意見不一樣、方法不一樣才要辯,如果大家方法都一樣要辯什麼?我都不曉得。」

暗諷對方政見都跟著自己走,丁守中拋球,柯文哲不接,避免助長藍營氣勢,就看丁守中要再如何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辯論#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7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