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育題材有共鳴! 《你的孩子》零宣傳紅到日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4:59

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每集以不同主題,描述在考試壓力、社會偏見之下,親子之間親密又痛苦的關係,劇中媽媽一句「我這麼做是為你好」,對學生、對家長都產生共鳴省思,雖然劇組零宣傳,沒想到現在連日本也掀起不小迴響。

圖/翻攝自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on Children臉書

 
最常聽見的幾句話掀起共鳴省思,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描述在考試壓力、社會偏見之下,親子之間親密又痛苦的關係。

父母認為是為了孩子好,犧牲一切,這樣的心態反而成為一座堅固的牢籠,這部劇在日本線上影音平台同步播出,完全沒有多的媒體宣傳,卻在短短3週內出現追劇效應,在高成本拍攝的美、韓劇等100多部中突圍,擠進前10名的人氣劇集。

製作劇集電視台表示教育題材在亞洲吃香,相信在有類似制度的新加坡和韓國也是如此,日本觀眾還將專制、殘酷的父母形容「毒親」,稱讚這部劇的寫實。

 
對於現代的父母來說,不把自己的期待加諸在孩子身上,多陪伴他們,孩子才能長成真正的樣子,日本觀眾也有感,見證寫實劇集不管在何處都能引起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視劇#社會偏見#親子#亞洲#共鳴#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9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