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崩壞!影迷翻出《浴火鳳凰》撩妹對話 編劇這樣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0:34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由潘迎紫、苗僑偉主演的電視劇《浴火鳳凰》,1990年播出創下亮眼收視佳績,更被七年級生票選為最懷念八點檔;不過近期有影迷翻出片段,發現劇中竟出現色色對話,讓影迷忍不住笑虧「小時候到底看了什麼....」。

圖/翻攝自 YouTube

 
影片中,龍天祥(阿鴻,拜鳥族長老的義子)不斷遊說潘迎紫(血鳳凰)與他繁衍下一代,還試圖以「難道妳都不為火鳥族的下一代想一想嗎?」說服,卻遭血鳳凰拒絕「我不會火鳥功,要怎麼繁衍火鳥族的下一代呢?」阿鴻接著說「繁衍下一代,不必用火鳥功」,血鳳凰又回「可是,我又沒有學過繁衍火鳥族的功夫」,話一說完,阿鴻慢慢緊握血鳳凰的手,深情地說「這…妳自然就會懂的」。
 
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網友笑翻「聽起來有點色」、「滿前衛的劇情」、「上床就上床,還火鳥功勒」,引發影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 YouTube

根據《中時》報導,該劇編劇陳玥羽(原名陳家昱)受訪表示,當年可能因為射手座大膽、調皮的關係,才會寫出這樣的劇情,被問及不怕被新聞局審核?她開玩笑說「因為太紅,怕粉絲暴動」。
 
 
不過她透露這段對話是她寫過色色對白中「最含蓄的」,她回憶當年演員在演的時候都會笑場,還會拿對白和她開玩笑,不過那時小朋友都很純潔,只有劇組看得懂對白的意思,現在回頭看讓她不禁感嘆「真是悶騷的對白」。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浴火鳳凰#撩妹#潘迎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9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