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怒嗆「逼我去死」 于美人用這招化解衝突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5:03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對於教育孩子自有一套方法,近日在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中談到親子話題,于美人表示和兒子曾經因為一台iPad爆發衝突,還被兒子當場嗆「逼我去死」,沒想到于美人這幾句話,就化解了和兒子的爭吵,聽完後兒子甚至哭了出來,表示「我會好好活下去」。

節目中,于美人和來賓大談親子間的相處話題,她提到當年iPad剛上市時就拿給兒子玩,但對孩子有原則的于美人就先詢問他能不能自我克制,原本說好完2小時就結束,結果小孩一玩就超過4小時,無法克制,讓于美人立刻將iPad收起來,並對兒子說「原來你是無法克制的人」,而兒子也回說:「對,我就是沒辦法克制」。

 

隔天于美人和兒子走在路上,小孩主動向她道歉,覺得昨天不應該這麼對媽媽講話,言下之意希望媽媽能再同意他玩iPad,結果卻被于美人斷然拒絕,此時小孩竟然大抓狂,對著于美人說:「好啊!那妳就是逼我去死,我死了妳就高興了吧」,小孩如此威脅媽媽,讓所有來賓相當驚訝。

後來于美人就告訴兒子:「為什麼你死了我會高興,我不會高興,如果你死了,我的人生再也沒有真正的笑容,我感受不到這世界任何的美好,因為我失去了你,我會對你一生的思念,啃蝕著我的內心」,充滿瓊瑤式的回答,讓兒子聽完後也哭了出來,對著于美人說:「我會好好的活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兒子#瓊瑤#iPad#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382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