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質獲肯定 台灣鮮乳連2年獲iTQi


發佈時間:2018/07/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2:38

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獎項,評審們都是頂尖的歐洲主廚,iTQi成立15年來,都是採取盲測方式進行,因此每年都吸引眾多品牌參賽,台灣鮮乳就連續2年獲獎,品質受肯定。

圖/TVBS

 
上台獲獎,在百名歐洲頂尖主廚的把關下,台灣鮮乳連續兩年獲得iTQi獎項,口感品質獲得認可。

iTQi執行長EricdeSpoelberch:「iTQi評審過程中是非常明確,因為相當嚴格,主廚們都採取盲測方式品評。」

圖/TVBS

主廚AlanCoxon:「我認為表現很棒,鮮乳連續2年獲得iTQi獎項,展現了產品的穩定一致性。」
 

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評審都是頂尖的歐洲主廚,成立15年來都是採取盲測方式進行,台灣鮮乳接連獲獎,相當不容易。

圖/TVBS

企業公共事務室部長凃忠正:「我想這是有關我們在產品這個部分,不斷努力所得到的結果,所以從源頭酪農戶的選擇,還有我們對酪農輔導機制,還有我們製程以及物流等等,我想是環環相扣的,缺一不可,所以在這樣的嚴格把關之下,那麼才能夠造就我們一個,相對比較品質好的一個產品。」

從乳源、製程品管,到先進物流層層把關,台灣鮮乳品牌用心經營,成功獲得國際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其林#iTQi#盲測#酪農#鮮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05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