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盲測 結果共47筆

  • 影音/不好吃?旗袍櫻花妹盲測超派丼飯 噴這句比Toyz還狠

    2024/02/03 10:19
  • 櫻花妹盲測超哥醋飯 一吃秒變臉狂喊:超派呷

    網紅Toyz日前到YTR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嫌難吃,遭超哥相關人等毆打。有遊戲實況主昨(29)日邀請二位日本妹子,來盲測台灣知名的日式料理,其中包括超哥的「超甲組海鮮丼飯」,日本妹均明確指出,「超甲組」米飯部分實在無法接受,狂喊「超派呷(超難吃)」。
    2024/01/30 21:55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連6年獲國際風味獎 台灣茶飲品牌受肯定

    以「盲測」方式品嘗產品,評審來自世界各國名廚及星級餐廳,iTi國際風味獎項評核標準嚴格。而台灣茶飲品牌,透過三大工法技術,茶飲口感及品質,連續六年獲得評審肯定。
    2023/08/15 22:38
  • 影音/靠基因?女盲測10種生魚片 有日本DNA就能全部猜中!

           
    2023/07/18 17:16
  • 不夠辣怎敢自稱辣台派!賴品妤蘇巧慧新年竟都輸給「他」

    今天是大年除夕,是個團圓圍爐的日子,過年與親朋好友圍爐,可能少不了用辣醬增添美食風味。立委蘇巧慧邀請3位號稱很會吃辣的「辣台派立委」賴品妤、鄭運鵬與張廖萬堅,進行「百搭辣醬PK賽」,4位立委分別帶上各自最愛的辣醬,挑戰盲測辣醬,還要挑出最適合搭配各種年菜的百搭辣醬。4位立委比辣的結果,跟賴品妤、蘇巧慧比「辣」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他勝出!
    2023/01/27 11:30
  • 揭穿女兒在賣滷味!王彩樺「當場被羞辱」 貴婦圈面子掛不住

    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在網路上更是引發熱烈討論,最新劇情中,武家小兒子劉育仁再槓上臧芮軒,批評她沖煮的咖啡完全沒有展現出靈魂,令對方相當不服,為秉持公平,他們找來眾人進行盲測,還打賭輸的要替贏的人做一件事,雙方對於咖啡的講究,從磨豆到沖煮的方式都不同,究竟是誰的咖啡能獲得大家的青睞,令人相當好奇。
    2022/12/28 19:40
  • 這怎會是泡麵?!詹姆士讚:”他”的口感接近麵館在賣的麵條

    台灣泡麵口味五花八門,還有不少國外品牌出現,供消費者選擇更加多樣,近年來各國辣味泡麵更是風靡全台灣,受到很多人喜愛,但各國的辣調味各具特色,就連名廚詹姆士也在YouTube頻道進行辣味泡麵盲測評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2/09 17:57
  • 比例7:3? Toyz酸顏清標「標太郎水餃」皮巨厚

    電競選手toyz在個人頻道po出新影片,內容是評測市售高麗菜水餃,有知名藝人董至成、白冰冰,還有館長陳之漢以及顏清標「標太郎水餃」,toyz盲測完自己認為標太郎水餃不好吃,實際詢問顏清標服務團隊,他們表示不知道有這支影片,只說目前治喪期間不便受訪。
    2022/05/31 20:39
  • Toyz轟顏清標水餃「狗都不吃」!網虧:要變消波塊了

    Youtuber、實況主、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去(2021)年因涉嫌販毒被捕,又爆出詐賭醜聞。如今已出獄的他,雖身陷許多風波,但還是獲大批粉絲支持;Toyz的YouTube頻道「美食公道伯」系列近日盲測5名人代言的高麗菜豬肉水餃,測到顏清標聯名的水餃時,讓他直接狂噴「爆難吃,狗都不吃。」影片一出隨即引起廣大迴響,更遭網友虧「要被做成消波塊」、「看來美食公道伯就做到這了」。
    2022/05/31 17:25
  • 孫可芳遭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買3杯珍奶盲測味覺

    李淳與孫可芳合演新片《洞裡的月亮》,李淳為戲苦練廚藝,不僅爸爸李安也稱讚廚藝進步,穩定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也非常喜歡。孫可芳則是每天在拍攝現場大吃大喝,吃到換裝時褲子太緊,李淳則是下巴明顯長肉,大概胖了1、2公斤,整個無法連戲。孫可芳更爆料自己的食慾超好,還曾被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2022/04/14 16:56
  • 奧運金牌有多重?郭婞淳盲測手感超準 合體賈永婕比「愛心」

    舉重女神郭婞淳開箱自己的包包,像是化妝包、墨鏡等隨身小物都曝光,還被考驗盲測奧運金牌重量,而郭婞淳也展現「精準手感」,接連過關,最近也跟「防疫女神」賈永婕合體。
    2021/09/13 13:37
  • 炒菜、煲仔飯都行 陸「機器人餐廳」嚐鮮

    說到機器人餐廳,很多人或許都還覺得只是一種噱頭,但如今在廣東,卻有一家標榜「貨真價實」的機器人餐廳,裡面不但從炒菜、煮煲仔飯、做漢堡到送餐,全都由機器人為您服務,而且經過盲測,機器人炒的青菜已經跟大廚掌杓的菜品,不太吃得出差異。
    2021/02/15 12:43
  • 盲測!顛覆台人不愛吃 2/3人選進口豬「口感Q」

    政府喊話進口豬口感差,台灣人不買單,實際買西班牙冷凍豬和國產豬,包進水餃盲測請民眾試吃,結果出乎意料,有人覺得進口豬肉質較Q,國產豬比較乾,但也有老饕一吃就覺得台灣豬肉鮮味重,廚師教分辨分法,不管生肉還是煮熟,國產豬肉色澤鮮艷,比較粉一點,進口冷凍豬顏色偏灰,比較暗沉。
    2020/09/05 21:12
  • 法國研發「人道鵝肝醬」不用強灌餵食鵝隻

    鵝肝醬因為在生產的過程中,用殘忍的方式灌食鵝隻,所以不少國家和城市都已經下禁令,不許販賣鵝肝醬。法國的科學家為了保留這項傳統美食,研發了人道養鵝技術,可以不用再強迫灌食。但「人道鵝肝醬」的滋味究竟如何?經過法國主廚盲測的結果,認為還是傳統鵝肝醬勝出。美國加州和紐約市,都已經下了鵝肝醬禁令,也衝擊了當地的養鵝業;未來「人道鵝肝醬」或許可以成為養鴨業者的替代選擇,只不過在美味和價格上,還有改善的空間。
    2019/12/25 20:02
  • 淡淡芋頭香! 宜蘭特優米盲選PK賽勝日本國寶米

    為了證明台灣精品米完全不輸給日本身價高貴的名品米,今天有一場盲測比賽,利用米飯做出多道美食,由三位美食家共同定奪、美食網紅與記者共同見證,最終宜蘭嚴選米,勝過日本國寶越光米!
    2019/12/19 20:38
  • 小馬做回「倪子鈞」 街頭清唱盲測直擊

    從咻比嘟嘩成名的小馬,其實從歌手出道,後來在主持和綜藝闖出一片天,但心裡對唱歌從沒忘懷!一路上錯失了不少機會之後,今年他決定以本名「倪子鈞」,自掏腰包發片,勇闖歌壇,而且直接走上街頭與民眾面對面,希望聽到大家最真實的聲音和反應!
    2019/12/08 21:02
  • 韓國瑜政策盲測勝! 付1個便當錢PK蔡稅收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拋出長照政策,民眾只要分攤一個便當錢90元,就能從現在開始享有福利,強調跟民進黨提出,長照財源靠稅收相比,涵蓋範圍相對廣,使用效率也比較高,不過就被專家認為雖然和健保一樣穩定財源,但計算方式還得被討論,尤其屆時長照照料範圍多大,是不是真有需要民眾負擔這筆費用。
    2019/11/02 15:04
  • 韓國瑜、蔡英文政策「街頭盲測」 結果出爐民眾大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拚大選,提出不少政策。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日前拍攝「政策盲測」街訪影片,隨機請民眾票選屬意的長照方案。投票結果出爐,讓許多參與民眾大感意外,沒想到自己選擇的政見,竟是韓陣營所提出的,甚至有人說「那我就想換人囉!」
    2019/10/27 16:33
  • PK蘋果西打 「咖啡、覆盆莓、新蘋果汽水」搶市

    蘋果西打製造商大飲,面臨財報卡關危機,因此其他的汽水大廠,似乎也趁勢推出新款口味,像是美國品牌的汽水,就推出咖啡、覆盆梅口味,甚至有業者直接推出和蘋果西打,口味幾乎一樣的新品,要搶佔市場,上街盲測,民眾都難以分辨。
    2019/05/15 12:17
  • 李奧、比爾投資! 未來「沒肉」漢堡引進台灣

    有一種漢堡稱作是未來漢堡,裡面其實沒有肉的成分,只包含豌豆、甜菜根和椰子油,宣稱口感和真牛肉漢堡類似,而我們實際上街盲測,拿傳統的真漢堡比較,其實民眾從口感還是可以分辨得出來。
    2019/04/04 19:24
  • 嚼勁國產雞肉PK偏嫩美國雞肉 盲測民眾「都猜錯」

    台灣人愛吃雞排,但業者近來受到美國雞肉採取削價影響,為了推廣優質國產,在台北車站辦活動,只要喊口號就能獲得免費雞排。不過國產雞肉業者也坦言,美國雞肉20萬噸傾銷台灣,加上價格便宜,讓他們壓力很大!
    2018/12/16 14:46
  • 沾政治就走味!卡神楊蕙如怒批吳寶春 麵包難吃不如夜市

    吳寶春麵包很多都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像是來自嘉義的小麥,屏東有機黃花芥藍,吳寶春都曾推薦甚至使用在麵包製作上,不過就在惹出風波,吳寶春發聲明後,卡神楊蕙如,在臉書PO文,說自己在吳寶春得獎那年,就曾買來吃過,她大批吳寶春麵包難吃,還說不如夜市麵包,底下網友紛紛表示有同感,只是才剛發聲明,就有人批評,沾上政治味,麵包就走味了嗎?我們實際買吳寶春幾款暢銷麵包,進行盲測,看看民眾怎麼說。
    2018/12/11 19:59
  • 品質獲肯定 台灣鮮乳連2年獲iTQi

    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獎項,評審們都是頂尖的歐洲主廚,iTQi成立15年來,都是採取盲測方式進行,因此每年都吸引眾多品牌參賽,台灣鮮乳就連續2年獲獎,品質受肯定。
    2018/07/14 12:38
  • 法國藍帶「辣麵」評比 台5款乾拌麵上榜

    這幾年台灣掀起乾拌麵風潮,不少藝人也跟進研發或是代言,現在連法國藍帶協會也針對亞洲區8個國家、15款乾拌麵進行評比,光是台灣就有5家上榜,而其中有2款乾拌麵更擠進亞洲前五大。
    2018/05/1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