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中台灣! 連戰與地方派系晚間齊聚挺盧秀燕


發佈時間:2018/07/09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09: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輔選大軍今晚挺進中台灣,前主席連戰、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中紅、黑派大老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立委顏清標,共同輔選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

年底縣市長選舉,除了雙北城是重中之重外,國民黨能否再起,關鍵的另一主戰場在「中台灣」。

 

國民黨請出連戰親自出馬,今天晚上將在台中市舉行輔選餐會,除黨中央大軍挺進外,台中地方派系紅、黑大老也將現身力挺盧秀燕,展現國民黨在台中市大團結氣勢,集結重兵從台中市反攻,和民進黨「決戰中台灣」。

這場重量級的輔選餐會,晚間6將在台中市的全國大飯店登場,除了連戰、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等黨內大老、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台中市地方大老黃仲生、陳庚金、廖了以、顏清標、張清堂、林敏霖等,全都將出席這場餐會。此外,盧秀燕也將與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總幹事顏寬恒等競選團隊核心與會。

連戰12日率團啟程訪問中國大陸,並預定13日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吳敦義則將在11日召集22縣市長參選人在中央黨部親自召開擴大輔選會議,黨內大老盡出,也讓今晚台中市的這場輔選餐會,備受注目。
 

不過,盧秀燕陣營對於晚間這場餐會,十分低調,僅表示,「屬於私人聚會」。

黨內人士也表示,這場輔選餐會與連戰赴陸無直接關聯,外界無需「抹紅」。

台中市和中台灣是國民黨年底選舉能否再起的最大關鍵,黨內評估,目前嘉義市和彰化縣大有可為,因此,國民黨自將團結台中市地方大老,全力挺進中台灣的另一都「台中市」,吹起反攻號角,一路再取進南台灣。

相關人士表示,吳敦義為敦請江啟臣和顏寬恒輔選盧秀燕,5月24日曾親自到台中召集地方大老。吳敦義粉絲團當天特別在臉書,宣布這項整合成功的最新訊息。

吳敦義臉書粉絲團指出,吳敦義當時在台中,與大台中前任縣市長、議長及立委們團結「義」起,組成輔選團,共同支持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盧秀燕並聘任立委江啟臣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立委顏寬恒擔任競選總幹事,台中藍營大團結,共同打拚「翻轉台中,藍天再現」。

不過,相關人士表示,當時仍有部分大老未與會,吳敦義事後一再叮嚀盧秀燕團隊要再努力,後來,包括吳敦義、王金平等人在過去這段時間不斷居間穿梭,在完成初步整合後,最後請出黨內輩份最高的連戰出馬,今晚在台中設宴邀集黨內和地方所有大老齊聚,形同正式吹起國民黨反攻中台灣的選戰號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輔選#盧秀燕#台中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4182

0.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