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晨恐怖日常!別和寶寶「對上眼」 媽媽們秒懂裝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8:48
有媽媽分享自己的恐怖日常,讓其他女網友看了都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媽媽分享自己的恐怖日常,讓其他女網友看了都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於許多媽媽來說,照顧小孩子可是非常辛苦的事情,而且常會弄得精疲力盡。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早晨醒來時發現寶寶已經在她的背後「虎視眈眈」,自己只好再「裝睡」一會兒,若是一旦轉身和孩子對上眼,後面就麻煩大了。發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女網友的共鳴。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早晨的日常恐怖,千萬不能轉過去對上眼。」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名媽媽已經醒來,但她卻裝睡背對著孩子,並趁機拿起手機自拍。

 

醒來的小寶寶在後方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媽媽,似乎是想召喚她起床;但女網友發現後,只好再「裝睡」一下,否則一對上眼,接下來的時間可就累人了。而且女網友還打趣地說,「其實最可怕的是怕小的把3歲大魔王吵醒!」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1500則留言;尤其不少女網友熱烈回言,紛紛直呼「感同身受」、「我完全認同」。有女網友就提到,「真的不能對到眼,不然驚悚的程度任何恐怖片都比不上」、「媽媽們超恐懼這種情況」;還有網友戲稱「媽媽的眼神好驚恐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媽#寶寶#虎視眈眈#裝睡#大魔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2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