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虎視眈眈 結果共136筆

  • 卡達力推傳統養生 大搶上兆美元旅遊商機

    觀光結合健康養生,成為這幾年的熱門選項,預計到2027年市場規模將達到1.4兆美元。除了印度、泰國等地區大搶相關商機,現在中東卡達也虎視眈眈。沙漠綠洲裡大片的藥草農園,加上傳統的阿拉伯伊斯蘭醫療手法,成為養生旅遊的新熱點。
    2024/02/29 15:12
  • 《美食無間》傅孟柏辦案不忘吃美食 挑釁黑道黃尚禾沒在怕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不僅能看到雙帥傅孟柏、王柏傑比誰最懂吃,也能感受刑偵調查的刺激!最新一集中,黃尚禾所飾演的黑道二把手韓丹,對KN集團的老大位置虎視眈眈,懷疑是柯叔元飾演的黑道大亨胡仲魁(飾)設局,干涉自己販毒事業,決定綁架對方的手下查清原委。
    2023/12/15 16:37
  •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2023/12/11 19:58
  • 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儘管未能隨歐力士斬獲「日本一」二連霸,25歲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也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之一,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MLB)的山本由伸,無論沉穩的球風、關鍵時刻的大心臟表現,都讓他成為多隊「虎視眈眈」的目標之一,也曾被譽為大谷翔平後、個人能力最為出色的日籍投手。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洋基球團被認為處於領跑者的位置。
    2023/11/08 13:29
  • 「小犬將變中犬逼台」!暴風圈恐達200公里 最快這天陸警

    中秋連假進入尾聲,緊接著有颱風虎視眈眈!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於昨(30)日凌晨2時生成,今(1)日2時中心位在北緯 16.9度、東經 130.2度,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專家示警,小犬颱風強度將持續增強,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機率大。
    2023/10/01 08:47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中國禁日本水產 俄羅斯趁虛而入高調搶市:我們不受福島汙染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正式開始將和廢水排放入海後,引發包含南韓、中國大陸在內的國家抗議,北京當局還大動作禁止中港澳三地進口日本水產。不過如此一來也讓鄰近的俄羅斯虎視眈眈想搶下中國市場,希望能擴大俄羅斯海鮮出口到中國的數量,還發聲明稱,俄羅斯遠東的漁獲不受福島核廢水污染。
    2023/08/27 17:22
  • 共和黨2024恐內鬨?川普拒簽「忠誠承諾書」嗆:為什麼要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官司纏身,雖然不影響他在2024年挑戰白宮大位,但共和黨內同時也有不少人虎視眈眈想出線。如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推出「忠誠條款」,要求候選人如果想參加黨內第一輪辯論,就必須簽署「忠誠承諾書」,保證就算自己最後在黨內落馬,也會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不過,川普9日公開拒絕簽署該份承諾,強調絕對不會為不支持的人背書。
    2023/08/10 16:41
  • 快訊/雨彈炸彰化!積水「路面如黃河」 往南投方向受阻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掃過南台灣,接著下一個颱風卡努虎視眈眈,今(29)日下午,全台不少縣市受雨彈開炸,在大約5點時,彰化市彰南路、靠近小墾丁游泳池往南投方向,道路出現大積水,泥沙和積水散不出,已阻斷彰南路往南投方向車道,彰化縣警局快官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交管,目前調撥往彰化方向的一個車道,供車輛往南投方向,現場持續管制中。
    2023/07/29 18:35
  • 別惹我!萌柴竟因他「這一舉動」秒變惡煞 網笑翻

    毛小孩陪伴許多人過生活,有時他們的真性情總能為日常生活帶來樂趣!日本有名飼主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自己正在大快朵頤蛋包飯時,直覺被一雙眼睛盯著,原來是愛犬「Kon醬」(コンちゃん)正虎視眈眈他的食物,原PO直呼「不給你吃」!竟讓Kon醬秒變臉展不悅,讓飼主笑翻。
    2023/06/30 12:02
  • 先交過路費!他跑山遇「4隻攔路虎」急剎車:真.虎視眈眈

    這下過路費不交不行了!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孟姓男子,開車跑山途中遇上「猛虎攔路」,嚇的他馬上停下車輛,怕驚擾到老虎之餘也拿出手機拍下這難見的一幕,畫面中的4隻老虎則是相當悠哉的轉身離開,搖頭晃腦消失在草叢中;當地專家也出面說明,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東北虎豹國家公園,孟男拍到的則是老虎媽媽帶著三隻幼虎的珍貴畫面。
    2023/06/25 09:52
  • 加拿大公開賽暫居第一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挑戰生涯第二冠

    曾經在東京奧運拿下高爾夫男子個人銅牌,我國高球好手潘政琮近日挑戰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前三輪打完後、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暫居第一,有機會挑戰冠軍獎盃,如能成功奪冠、這將是他繼2019年之後,生涯第二座巡迴公開賽冠軍。不過,潘政琮的挑戰者不少,包含英國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內,一共有6位低12桿的選手在後方虎視眈眈,隨時都有風雲變色的可能。
    2023/06/11 16:01
  • 金曲34/死亡之組!徐佳瑩、戴佩妮力拚歌后 她後面虎視眈眈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號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長主席由陳建騏擔任,堪稱是死亡之組的女歌手組合,今年由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6位來爭奪歌后寶座。
    2023/05/16 13:43
  • 苦主現身!「催繳汽燃費2880元」輸入秒遭盜刷 1招救回5萬

    詐騙集團虎視眈眈!4月起進入繳稅季,包括牌照稅、所得稅與燃料稅等,近日不少民眾就收到「111年汽燃費逾期通知」,要求4月10日前補繳2880元,就有網友信以為真,綁定信用卡繳費,結果訊息跳出幣別「AUD2500」,換算約5萬多元新台幣,幸好最終靠1招把錢救回來。
    2023/04/12 15:49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俄烏戰周年/戰前發生什麼事 開戰後14件大事看戰況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2022年2月24日清晨,透過電視演說宣布將對烏克蘭東南部領土頓巴斯(Donbas)發動「特別軍事行動」。這時,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和第二大城卡爾可夫(Kharkiv)防空警報大響,不僅空襲不斷,俄軍地面部隊從烏克蘭北方的白俄羅斯邊境、東北部及克里米亞半島入侵,俄烏兩軍正式開戰。這場戰爭並非沒有預兆,雖然莫斯科當局多年來都對烏克蘭領土虎視眈眈,但是雙邊的緊張局勢從2021年底就開始急遽升溫,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集結10萬大軍。英、美及北約都多次警告俄軍入侵的可能,甚至早早就啟動撤僑、遷移使館等行動,並且擴大位於東歐地區的軍事部署。俄烏戰火滿一年,《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過去一年以來,俄烏地區發生的重大紀事。
    2023/02/26 14:49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俄2/24可能大進攻 林書豪抵台何時兄弟對決

    烏克蘭情報部門對俄羅斯的虎視眈眈不敢大意,國防部稱莫斯科已集結50萬名軍人,並準備在戰爭滿一周年之際「做些什麼」,有可能會在2/24展開大進攻,這似乎也反映出烏克蘭軍方為什麼那麼迫切地希望西方軍援。
    2023/02/03 18:45
  • 壽山動物園猴群作亂!狠搶食物 家長:危險怕遭攻擊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上個月重新開園,許多家長興高采烈帶著孩子來看動物,但卻遭到獼猴的恐怖攻擊,虎視眈眈盯著手推車上的塑膠袋,一副要撲過去的樣子,嚇得家長趕緊推著手推車下山,還有遊客買了熱騰騰的雞蛋糕,馬上被獼猴搶走,園方呼籲遊客不要邊走邊吃、露出食物,免得被猴群一把搶走。
    2023/01/07 17:44
  • 缺電缺水、房市泡沫、失業蔓延、解封缺藥 習近平第三任期民怨炸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22年展開執政第三任期,打破過去數十年來,大陸最高領導人任期只有10年的傳統。雖然習近平大權一把抓,看似眾星拱月,不過大陸社會內部卻是暗潮洶湧,包括近期封控鬆綁後,引發嚴重的搶藥潮,在疫苗覆蓋率不足的情況下,死亡人數恐怕將大幅增加;另外還有因為過度防疫阻斷供應鏈生產、導致經濟下滑,房地產可能面臨泡沫化危機等等,而外交上則有美國虎視眈眈,國際社會對中敵意升高,習近平可說內憂外患。
    2022/12/25 20:55
  • 傳黨內補選民調第一 王鴻薇:徵召也不會選

    國民黨蔣萬安辭立委空出來的席次,各陣營虎視眈眈,民進黨可能由阮昭雄或吳怡農參戰,但國民黨現在人選還喬不攏,黨內不公開民調第一的議員王鴻薇,受訪再次明確表態不會參選,怕被冠上落跑罵名,另外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也曾被徵詢,但同樣堅定地說不會參選。
    2022/11/30 13:34
  • 有片/獨鬥5隻鱷魚 落單斑馬奮力反抗逃生

    身為全球重要斑馬(zebras)棲息地之一的肯亞,日前當地上演一齣落單斑馬,獨自對抗虎視眈眈的敵人大戲。從影片中能發現,肯亞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斑馬準備渡河前往另外一邊與群體會合,沒想到在渡河途中,卻遭受5隻鱷魚圍攻,不願意成為食物的斑馬奮力對抗,無論是以前蹄重擊鱷魚、或是反咬鱷魚的方式,終於讓獵食者最終打退堂鼓。
    2022/10/14 11:52
  • 偷上癮?3天連偷5輛汽機車沒油就丟 可惡竊賊落網

    高雄市1名計程車司機在住家附近的銀行匯款,車子沒熄火,沒想到,竊賊早就在一旁虎視眈眈,等到他一走進銀行,就把車開走了!原來,嫌犯可是慣竊,專偷汽機車代步,3天來偷了5輛車,開到沒油就丟棄,警方循線追捕,順利逮到人!
    2022/10/13 12:39
  • 監工大隊?阿嬤埋頭做飯「一群孫子」猛盯:壓力很大

    有看過一大群動物排隊等吃飯嗎?有民眾曬出各種萌寵痴痴地等著放飯的畫面,只見阿嬤正埋頭準備晚餐,沒想到身後卻「大排長龍」,站著貴賓狗、鸚鵡、鴨子、鵝及烏龜虎視眈眈地看著她,原PO在一旁目睹此景不禁笑歪,直呼「煮個飯壓力很大」。
    2022/10/08 19:24
  • 確診百日來新低「本土+15206」 死亡增26人、中重症45

    最近本土確診病例依舊在2萬例上下浮動,6縣市幾乎每天都破千,加上BA.5變異株的虎視眈眈,國人仍不得不防。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8)日新增15206例本土個案、境外移入有206人,另添26例染疫病歿。另1例本土個案為今(2022)年8月1日公布之北部 30多歲男性BA.5本土個案家庭接觸者,已於8月3日記者會說明。截至目前國內累計檢出之Omicron亞型變異株境外移入確定病例:BA.4為71例、BA.5為468例、BA.2.75為2例、另累計23例BA.5本土確定病例,尚無BA.4或BA2.75本土確定病例。而中重症則有45例,其中中症、重症分別有26、19人。
    2022/08/08 14:04
  • 剛上路就悲劇!巴西男首度試飛無人機 慘遇巨鱷空中掠奪

    一名巴西男子自2020年買了無人機後,直到近日才有機會實際帶到戶外操縱。當他興沖沖地在河面上試飛時,一隻鱷魚卻虎視眈眈地浮出水面,隨即縱身一跳,大口吞下無人機,駭人畫面也意外被捕捉下來。
    2022/07/2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