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大宿舍認定問題 柯文哲怨:公務員都遊走法律邊緣


發佈時間:2018/07/0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文化大學宿舍後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還沒討論出結果,同時抱怨公務員都遊走法律邊緣,並指文大宿舍在民國101年已被檢舉,過了6年才要罰,「是怎麼一回事」。

柯文哲上午出席「嗡嗡嗡~市政小蜜蜂─107年暑期市政體驗營」第一梯次(大專校院組)開幕式,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文化大學已回函,指大群館是學生宿舍,也是教育設施,都發局長林洲民說,會盡快研議處理。而大群館所屬土地使用分區是住二特(第二種住宅區),只能作為集合住宅,不可當寄宿住宅。

柯文哲說,無黨籍議員李慶元在101年檢舉過文大宿舍,當時沒處理,「101年到現在過了6年,對文化大學、侯友宜來講,你沒罰我,就是合法不是嗎」,如果6年後突然跟他說不合法,「這6年是怎麼一回事」。

他說,大群館的使用執照是在民國86年發的,「這就很奇怪,根本那張使照違反土地分區使用」,表示使照核發至今也有20年,但他當市長3年半,確實不曉得這件事情,對於文大宿舍,他坦言還在討論如何處理,再給他一點時間釐清。
 

柯文哲也抱怨,台灣政治搞得每個人都犯法,不選舉就沒事,一選舉就有問題,並指大彎北段商業宅、內湖五期工業宅也是同樣問題,儘管想要追究,卻不曉得如何進行,當他開始罵人時,每個公務員都不吭聲,偏偏這批公務員現在在幫他蓋公宅。

他表示,這已是歷史性的問題,他也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解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文化大學#宿舍#侯友宜#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403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