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鄉選台南市長? 蘇煥智:29日給答案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許猛捷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8:59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原本3月高調脫黨參選台北市長,現在傳出可能會回鄉選台南市長,蘇煥智表示,這週五就會決定要不要參選,若是參選可能會讓綠營選票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表示,尊重蘇煥智的參選意願,戒慎而不恐懼。

圖/TVBS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這是剛剛謝教授寫的『故鄉的呼喚』。」

手上拿著故鄉朋友寫下的加油字跡,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現在傳出不選台北市長,要回鄉改選台南市長。

圖/TVBS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我在上禮拜回去聽聽他們的意見,的確是有在慎重考慮這個問題。」
 

坦言確實有考慮回鄉這選項,蘇煥智說這週五就會給答案,只是從台北變台南,難道是覺得,台南市長的贏面比較大?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黃偉哲是我的助理,我不太願意批評我的助理,各位想想台南現在值得大家談的東西,基本上都大概跟我有關係。」

台南市長參選人(民)黃偉哲:「蘇前縣長對台南縣有貢獻,也高度尊重蘇前縣長的參選意願,綠營選票可能會受到衝擊,我覺得我們還是全力準備,戒慎而不恐懼。」

前長官可能成為自己對手,已獲民進黨提名的黃偉哲不敢樂觀,尤其在蘇煥智決定前還有位前台聯立委許忠信也已經宣布參選。

台南市長參選人(民)黃偉哲:「沒有恐懼的本錢啊!為什麼要恐懼,我們已經準備這麼久,已經跑了這麼久,但是要戒慎。」

圖/TVBS

綠營選票面臨分裂危機,還有泛藍陣營也是,儘管國民黨已確定由高思博出戰,但陳子敬也堅持選到底,另外還有無黨籍素人林義豐,台南市長2018這一戰,若再加上蘇煥智,6搶1,對比上一屆只有賴清德和黃秀霜,這人選不同,今年局勢也大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煥智#脫黨#參選#高思博#陳子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46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