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4年都單身!紅布條高掛 畢業生爆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8:56
圖/TVBS
圖/TVBS

恭喜!大學畢業4年都單身!屏科大畢業典禮當天,管理學院外頭就掛著這樣的大紅布條,讓學生看傻眼。原來這是食品科系畢業生好友的傑作,為了祝賀他畢業,竟然花了400多元製作如實紅布條高掛,不僅讓學生們笑翻了,還有人拍照PO網,短短4小時8000多人點閱,質疑這是不是在徵婚呢?

「恭喜大學畢業4年都是單身」,畢業典禮當天,大紅布條高高掛在屏科大的管理學院外,過往學生看傻眼,男主角更是一臉無辜,滿心感動!

 

當事者:「有點傻眼,只不過他們還蠻有心的,有點讓我感動到,都是高中同學還有大學同學一起紀念我的這次的畢業,我以為在開玩笑,結果還真的做了。」

圖/TVBS

原來他是食品科學系的畢業生,唸書4年來真的沒有交過任何女朋友,想給他一個難忘的畢業紀念,花了400多元特地製作紅布條,好友們看到全笑翻了,爭相在布條前合影,但就是要避開站在單身這2個字的前面。

 
調侃的布條還被拍下照片PO網讓他一夕爆紅,短短4小時就有8000多人點閱,網友質疑這是另類徵女友的方法嗎?也有人打趣地說一定是交到損友,還說這簡直是徵婚啟事了!

當事者:「吃飯吃到一半,隔壁同學在滑手機剛好看到說你要紅了,家人應該都知道了,不會生氣,感情好什麼事都可以容忍。」

圖/TVBS

事實上,他不但不生氣還十分感動,直呼這是畢業最深刻的記憶,因此特地把這布條掛在房間裡做紀念,不過對於愛情這門課,已經單身4年的他說未來有信心可以不再掛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單身#布條#屏科大#管理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83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