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超深V美翻! 蕭敬騰、林俊傑紅毯最帥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2: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天晚間落幕,今年的紅毯星光上音樂人,徐若瑄深V上衣搭配橘色澎裙,被封紅毯第一美;林俊傑和蕭敬騰的穿著則是男星最突出,天后阿妹張惠妹牽著外甥女安那,造型卻被網友虧,根本是電影《阿達一族》的媽媽魔帝女和怪怪小妹星期三。

圖/中央社

 
黑色緞面深V上衣搭配橘色荷葉邊大澎裙,時髦又不落俗套,徐若瑄成為今年金曲紅毯第一美!

造型師林國基:「整個搭配起來,在紅地毯是非常搶眼,她也搭配了一些非常亮眼的珠寶。」

被評為紅毯之美的還有去年的歌后艾怡良,裸半肩黑色禮服襯托健康小麥色肌膚,還有譚維維穿著紫色格狀禮服,配戴耳飾貴氣又有創意,不過設計師林國基指出,今年女星紅毯整體以暗色系禮服居多,表現稍嫌黯淡。

 
主持人:「超級天后阿妹,張惠妹!阿妹來了!」

帶著外甥女安那一起走紅毯,阿妹身穿長斗篷,搭配5000萬元珠寶,貼臉黑直髮以及安那的長辮子,一登場卻網友笑稱像極電影《阿達一族》的媽媽魔帝女和怪怪小妹星期三,也有ptt鄉民表示根本就是「安娜貝爾+夜華」。

然而金曲紅毯上倒是男明星們表現出色!卡其西裝外套深V設計,不穿襯衫直接大露胸膛,配戴3000萬珠寶喚醒注意力;至於林俊傑打安全牌,全套黑西裝亮相。

設計師林國基:「林俊傑其實整個穿著,都跟他以往的那種穿著、打扮和時尚,這樣子的要求一致,讓我們覺得非常帥氣。」

還有李玖哲西裝外套內一件薄紗上衣,展露好身材,頑童正式又不失個性的打扮;以及第三度拿歌王的陳奕迅成套牛仔衣褲、搭配黑色領結,隨興不失風範,讓紅毯增添青春氣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徐若瑄#張惠妹#林俊傑#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80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