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主持金曲狂秀才藝 挑戰漆畫苦練上百遍


發佈時間:2018/06/24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08:45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獨挑大梁主持金曲頒獎典禮的蕭敬騰,以生動手影戲及高難度漆畫表演為典禮增色,他說,這兩項都是曾感動他的表演,為了漆畫在家苦練超過100遍,「成功那一瞬間我是流淚的」。

昨日整晚5小時金曲頒獎典禮中,蕭敬騰儘管話不多,仍以誠意十足的才藝演出搏得好評,主持處女秀堪稱「老蕭才藝發表大會」。典禮落幕後,卸下主持棒的他出席慶功宴時,心情明顯放鬆不少。

 

談及主持表現,蕭敬騰受訪時坦言已盡力,「我覺得再給我一次機會當然會更好」,媒體接著追問「下次」會做更好的想法,他又趕緊改口說,要從主持人退休了,下一次可以交棒給李玖哲、林俊傑。

圖/中央社

接下主持任務,蕭敬騰深知,光憑說話勢必無法勝任主持人角色,「如果要我講話,就失去意義,因為講的再順都沒有專業主持人表現好」。因此,為了給眾人不一樣的感受,他選擇在每個環節,用另類的方式呈現許多人的努力。

 
綜觀蕭敬騰主持內容,包含開場大展拿手歌喉向眾多入圍者致敬,中間還帶來維妙維肖的手影戲搏得滿堂彩,特別貢獻獎橋段時,更將得主蘇芮的面貌以「倒著畫」的漆畫才藝驚豔眾人。蕭敬騰說,這些表演構想都是他提出的想法。

他透露,手影戲詮釋的動物中,鳥是難度最高、變化也最多的,而為了挑戰漆畫,更是在家苦練超過100幅才成功;他並表示,因工作關係直到金曲獎前10天才開始專心投入籌備,每天幾乎不睡覺地持續練習,光這一週體重就掉了4公斤。

談及令不少人印象深刻的漆畫表演,蕭敬騰有點不滿意的說,很可惜沒有在時間內完成,儘管彩排時「手感」很順利,但正式表演當下「手太抖」,因此遲了約10秒才完成,令他感到十分懊悔。

自我要求甚高的蕭敬騰,面對首扛金曲主持棒這項「一次性任務」,蕭敬騰算是安全下莊,他也有感而發地說:「至少我站在舞台完成了一次挑戰,讓大家對我的懷疑降低,也對我有信心。」

如今卸下重擔的他開心表示,終於可以順暢呼吸,好好睡覺、運動、打電動,接下來的工作就「恢復正常忙碌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敬騰#金曲獎#主持人#手影#漆畫#才藝#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