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若害黨名譽受損 藍:候選人再繳130萬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9:10

國民黨中央近期寄給各直轄市議員候選人承諾書,裡頭明講誰讓黨名譽受損,經確定就得額外再吐130萬懲罰性違約金,就怕候選人出包,連帶受罰!現在國民黨中央財務見底,大家其實心裡也有數,只能共體時艱都繳錢!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不用重新開一個版,然後做一個全新的文宣品。」

想披藍袍選議員,沒錢任命,端午節文宣手工活自己來,現在黨中央也在喊窮,窮到怕候選人出包連帶受罰!

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最近有簽一份承諾書,如果違反黨紀要繳多少錢的契約書,然後有些在做初選民調的話,民調30萬。」

 
圖/TVBS

文宣燒錢、造勢也燒錢,初選後被黨提名別開心太早,一個不小心會回繳更多錢!原來現在國民黨中央直接寄給直轄市議員候選人每人一張承諾書,明講誰讓黨「名譽受損」,好比打架鬧事就得額外再吐130萬懲罰性違約金!

記者劉家耀:「選國民黨市議員花費可不小,領表5萬、作業費30萬、而剩下的20萬則是用來當保證金,所以一次初選下來要花55萬,就連選完,選舉補助款也只能夠拿一半,以得票2萬來說,有60萬的選舉補助款,30萬必須繳回黨中央。」

1票30元的選舉補助款近半吐還給黨中央,以北市2014年為例,黨中央還有補助候選人看板費,但現在國民黨財務見底,地方主委統籌經費沒錢,其實大家心裡也有數!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出去拜票盡量請志工幫忙,這也沒有辦法,因為現在國民黨被民進黨清算,所以大家一起共體時艱。」

黨沒錢,候選人也只能多心甘情願些,多繳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承諾書#國民黨#提名#葉元之#違約金#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087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