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成箭靶 吳晟心疼女兒:唯一的錯是「認真做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22:31
圖/TVBS
圖/TVBS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除了被酸是「二百五實習生」外,又陸續爆出買菜送家鄉、大啖魚翅宴等爭議,日前更被指控用業務推廣費送酒給民進黨。對此,總統府資政吳晟6日出面為愛女抱屈,他心疼地說,女兒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一心想認真做事」,沒打好人際關係。

吳晟表示,吳音寧被貼上「二百五實習生」、「靠爸」等標籤,實在非常不公平,因為女兒一心想做好事的人,唯一做錯的就是「沒建立好人際關係」,所以當初她要接北農總經理,自己其實不贊成,也擔心台北的環境會讓她被陷害「會身敗名裂」,只是沒想到竟然如此恐怖。

 

他接著說,這幾天眼睜睜看著女兒被霸凌,身為父親的他感到相當難過與不捨,但自己卻什麼話都不能說,因為只要他一發言,就會被大作文章;他認為,如果吳音寧真的做不好可以檢討,但不應是用「假新聞」炒作,「那些拿莫須有的事情汙衊我們的人,都該道歉,還我們公道。」

吳晟提到,吳音寧被貼上「靠爸」標籤,但女兒當北農總經理,跟他擔任總統府資政毫無關聯,因為資政只是榮譽無給職,就連去總統府的車馬費都沒有;另一方面,女兒長期關心台灣農業,還寫出《江湖在哪裡》一書,像她如此在乎農業發展的人並不多,說她是實習生並不公平。

至於外界傳出吳晟打算辭去總統府資政為女兒止血,他也澄清並無此事,「總統已經很忙了,不需要再添亂」,同時也勉勵吳音寧「好好的回應、澄清,把事情好好做好」,強調自己無論如何都會支持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音寧#北農#吳晟#實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57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