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勸陳進興投案? 藍誇侯友宜綠讚謝長廷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9:41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趁著週末狂打組織戰,藍營地方基層也都說侯友宜當年在陳進興脅持南非武官事件,成功說服陳進興出面投案,堪稱新北市的英雄,不過民進黨也說當初協助談判有功的,其實是時任律師的謝長廷在幕後付出不少心血。

圖/TVBS

 
台上「喊聲」動員土城宜蘭同鄉會,國民黨新北議員林金結一改過去力挺周錫瑋的態度,要幫侯友宜成立後援會,攻下新北市長大位。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當年侯友宜去南非武官官邸跟陳進興談判的時候,他到裡面說服了陳進興出來投案。」

圖/TVBS

拿陳年往事誇侯友宜是英雄,當事人坐台下也聽得很專注,國民黨基層打組織戰哄抬選情,但民進黨可不這麼想。
 

民進黨(謝系)立委趙天麟:「謝長廷前院長在南非武官被陳進興挾持的事件當中,確實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陳進興指名要他跟葉耀鵬監委進去談判。」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選新北市市長他需要的是一個更全方位的政治、黨政、各方面行政能力的閱歷。」

圖/TVBS

直說和陳進興談判,時任律師的謝長廷也有功勞,雖然當年是侯友宜抱著南非武官的小孩脫離陳進興脅持範圍,但這功勞究竟算誰的也成了選戰焦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反正這個事件大家有目共睹,那過去的事我是覺得那是我工作的一環。」

警界英雄逐鹿新北,但有些人可不認為侯友宜真的那麼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新北市長#國民黨#民進黨#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114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