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定要當選 趙少康:柯有本事把蔡拉下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1:27

2018年底台北市長,民進黨決定推出自己人選,有媒體評論這是政治豪賭。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提醒,蔡英文應該要考慮一點,柯文哲如果被逼急了,2020可能直接選總統,「我當選不當選,我2020都跟你選,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你拉下來。」

圖/TVBS

 
趙少康引述媒體報導,說民進黨正進行政治豪賭,「如果民進黨要自提台北市長人選,就是政治豪賭,因為結果很難講。我們看柯文哲好了,蔡英文,我們在外面觀察,蔡英文之所以忌諱他,可能現在蔡英文是最要考慮到底怎麼對柯文哲,那麼主要就是怕他2020出來攪局。」

柯文哲媽媽也講,說如果民進黨這次不提名人,我們就欠恩情,如果民進黨提名,我們都不相欠。趙少康提出一個可能性:「那如果說柯文哲被你們逼狠了,逼急了,柯文哲說,好沒關係,2018對不對,我當選不當選,我2020都跟你選,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你拉下來。」

圖/TVBS

他強調柯文哲絕對有這個本事,「你不要以為他沒有,不見得是沒有。到2020他去分一些票,也有可能把蔡英文拉下來。以蔡英文現在的民調,再被柯文哲拉一點下來,你民進黨不在乎這一點嗎?」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柯文哲#總統#趙少康#蔡英文#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