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閃車、急左偏」 台中客運躍上分隔島滑行

記者 洪彩綸 陳勝偉 / 攝影 賴重榮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3:28

低底盤公車怎麼會騎上中央分隔島!週五晚間7點左右,台中市一輛客運在行經北屯路與進化路口時,整輛車衝上分隔島還滑行了50多公尺,車內十幾名乘客飽受驚嚇,幸好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司機沒有喝酒,他說是因為要閃前車才會釀禍。

圖/TVBS

 
車水馬龍的下班時間,台中北屯路上這輛行駛中的台中客運,一過路口,突然整輛車騎上分隔島撞斷路燈!就差幾秒鐘,好險沒壓到後來經過的汽車。當時車上10幾名乘客,從司機這一邊,也就是車子的左側陸續下車,越過馬路走到路旁。

民眾:「很大聲!碰一聲,那個路燈就倒下來了,卡在公車前面,他就一直繼續往前撞。」

圖/TVBS

低底盤的公車躍上分隔島,一邊車輪騰空,只剩另一邊,煞車更難了,因此至少滑行了超過50公尺。
 

民眾:「因為你從水泥塊,可以看出那個摩擦撞擊的地方,從那個地方就開始了。」 

撞斷燈桿、車頭凹了,擋風玻璃破裂,工程車來了,因為大型燈桿倒路中,得想辦法趕快搬走。直接在大馬路中切斷燈桿,再搬上車子載走,但公車想移開卻得等2輛吊車到場,各自從左右兩邊,先把車吊高,離開分隔島才有辦法拖走。

圖/TVBS

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司機自稱他要閃前方的車輛的時候,左偏的情形之下,公車騎上了安全島,致使路燈倒塌。」

司機說,當時剛過紅綠燈,要閃前車才會騎上中央分隔島。他手腕挫傷,沒有大礙,車內10多名乘客幸好沒有受傷,但坐到這突然大跳躍的公車,瞬間騎上分隔島也讓這10多人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客運#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608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