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壓?共機雙向繞台 蘇愷-35首入編隊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1:02
圖/九段棋手菜英文微博
圖/九段棋手菜英文微博

大陸共軍今天(10日)再度有戰機繞台,而且還是由轟炸機和偵察機「雙向繞台」巡航,其中新戰力,蘇愷-35戰機,也首度加入編隊飛越巴士海峽,不過我方空軍也強調全程都有嚴密監控,更首度公布監控影片!

圖/九段棋手菜英文微博

 
央視主播:「出動偵察機、轟炸機,繞飛台島巡航,蘇35戰機首次與轟6k戰機編隊,飛越巴士海峽。」

大陸央視大肆報導,共機再度雙向繞台,就因蘇愷35首度加入機隊編組,空軍微博更在中午就披露訊息,不讓共軍囂張嗆聲,我軍也首PO影片反擊,強調我主力戰機,全程監偵!

國防部罕見釋出長達12秒影片,清楚拍下,編號20018,這架大陸轟六戰鬥機,還掛載飛彈飛行!另外一張照片則清楚拍下,我方派出IDF戰機監視別架轟六,也能看到經國號戰機,就在大陸圖-154軍機旁升空監控,距離相當近。

 
空軍司令部表示,大陸空軍轟6K、運8、圖154電偵等多型機,11日上午,區分南、北兩航線進入西太平洋,實施遠海長航訓練,北航線是由轟6K穿越宮古水道、巴士海峽後返回,而南航線則是轟6K  運8等軍機穿越巴士海峽,宮古水道後返回。殲11、空警2000還有首次繞台的蘇愷35在一旁協訓,把台灣包起來的意圖明顯。

空軍強調,儘管蘇愷35是首次執行該項任務,但共軍海空機艦動態,我方早全程掌握,雙方較勁,互別苗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戰機#繞台#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98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