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真善美吸金17億 幹部另起爐灶吸3千萬

記者 楊致中 武紹隆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2:41

高雄真善美互助會4年前非法吸金17億元遭檢警破獲,主嫌分別被法院判刑,但部分幹部為了補錢坑,另起爐灶,成立安利聯誼互助會繼續吸金,跟會員說投資7800元,一個月能拿到利息2200元,但一年後,嫌犯付不出利息錢,又成立另外的聯誼會,繼續騙會員,投資長青社區跟生機飲食,被害人多達三十多人,損失3千335萬。

圖/TVBS

 
涉嫌非法吸金,警方找上門,身穿粉紅色上衣婦人,站在床上一臉驚恐。這名呂姓女子,疑似是前吸金集團幹部,這回另起爐灶,跟其他人合組互助會,繼續吸收會員,警方兵分多路,在另外一名趙姓女子住處,搜出多本帳冊。

圖/TVBS

一本本帳冊,紀錄會員投資金額,警方調查,民國103年真善美吸金17億,遭檢警破獲後,其中幹部成立安利聯誼互助會,跟會員說保證獲利,投資7800元,一個月利息2200元,但一年過後,給不出利息,他們又成立富麗聯誼會,這回改稱,投資長青社區還有生機飲食,涉嫌吸金3335萬元

市刑大偵四隊副隊長吳建宗:「他們吸收這些錢然後來補,之前真善美遺留下來的錢坑,有一位退休的人士會員,他自己就損失了大概1600多萬元。」
 

圖/TVBS

吸金集團疑似騙會員,投資花蓮小農契作生產健康米,但警方懷疑這些,都只是吸金名目,嫌犯疑似為了補回真善美吸金案時的虧損,因此重操舊業,但看看之前真善美吸金案,不少被害人至今沒拿回錢,甚至到法院抗爭,這回又多了三十多名被害人被騙,投資不得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真善美#互助會#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2536

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