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鬼病院》太紅 遭冒名辦贈票活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20:13

如果在網路上看到免費電影贈票活動,要小心這可能是詐騙陷阱!因為有片商就向警方報案,表示有不肖網友打著免費抽獎活動,只要一人中獎,就可以2人同行去看電影,疑似利用LINE的抽獎程式詐騙個人資料。

圖/TVBS

 
曾被列為世界上七大恐怖景點之一的「韓國坤池岩精神病院」,這回成為電影題材,吸引許多大膽的年輕族群進戲院挑戰膽量,全台票房破千萬,但或許就是描準學生族群,竟然有不肖業者架設臉書粉絲團網頁,假冒電影公司舉辦LINE抽獎活動。

圖/TVBS

車庫娛樂行銷Sharon:「因為影城先跟我們說,有客人拿手機LINE中獎畫面去兌換,他們才想說怎麼會有這活動?所以就來通知我們,問說我們有沒有辦過這活動,我們才會知道有這東西,因為我們完全沒舉辦類似活動。」

臉書上出現以電影名稱成立的粉絲團,寫著好康大方送,祭出1000組電影票,只要留言分享就能抽獎,接著就會要求網友加入LINE群組,要他們按下抽獎頁面。
 

標題就寫著抽電影票2張,而且就算沒中獎也沒關係,只要把這頁面分享給20名好友就能再次抽獎,讓許多網友因此上當!許多人拿著已經中獎的畫面給影城人員看,讓電影公司當天接到不少通電話。

車庫娛樂公關Sharon:「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想說這是我們有在辦嗎,但行銷組這邊澄清沒有在辦類似活動,我們先通報警方報案,要先留個紀錄。」

圖/TVBS

電影公司立刻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提醒民眾不要受騙上當,而報警後LINE的抽獎頁面以及臉書貼文都已經下架。

新奇詐騙手法連片商都是頭一次遇到,不肖業者疑似利用加入LINE帳號竊取個人資料,就算真的好運上門,也記得先求證官方管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LINE#個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69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