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管發酵 孫大千、鍾小平:挺管選北市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9:18

拔管事件發酵,藍營基層要管中閔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態度也出現變化,孫大千說會支持管中閔參選;鍾小平說願意兩輪決定勝負,他相信管中閔會勝出!到是丁守中低調地說管爺的戰場是在大學自主!

圖/TVBS

 
議員鍾小平帶著基層里長力挺管中閔,不過現在傳出藍營中央要徵召管爺選台北,這樣不就是鍾小平的競爭對手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鍾小平:「他民調比我高,他要選的話我就退,丁守中被提名的話就變成釘子戶,因為丁守中一定幹到底,一哭、二鬧、三上吊,那管中閔想選都沒有機會了。」

表答自己可以禮讓,反咬丁守中最後可能打死不退堵住管中閔。

 
記者:「檯面上如果有更強候選人的話,希望大家還是可以保留這個空間。」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沒有聽到這種聲音。」

圖/TVBS

前一天政見會上參選人都表態有討論空間,隔一天丁守中堅持管中閔有他的戰場。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丁守中就是台北式最強的候選人、準備得最久。」

卡管聲浪引起波瀾,管中閔若真的要半路殺出,批藍贏戰袍選台北,現在看來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孫大千:「如果他有這個意願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的黨內初選,我個人是持非常開放跟肯定的態度。」

只差張顯耀則是還沒表態,孫大千、鍾小平都表明願意支持,甚至連辦法都幫他想好了。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孫大千:「我們可以在黨內初選完成民調之後,由勝出的那一組候選人再跟管中閔先生進行第二階段的民調。」

把管中閔加入初選或是分成兩階段,還有律師提出管中閔可以向行政院提訴願,同時向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那管爺就能當暫時校長。卡管風波未來演變的兩條路,就看管中閔是要政治解決還是回歸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管中閔#丁守中#鍾小平#參選#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95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