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拿我的扭蛋」!咘咘吃柴犬的醋 拿畫筆展藝術家天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1:33
圖/聯勤公關提供
圖/聯勤公關提供

人氣超夯的賈靜雯、修杰楷夫婦,日前帶著一雙超萌寶貝「咘咘」及「Bo妞」,和萌寵系網紅「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一同完成高達一公尺的巨型Nana雕塑彩繪。鬼靈精的咘咘當天見到柴犬一點也不怕,一下因為狗狗拿走扭蛋生氣吃醋,一下又拿畫筆參與彩繪展現藝術家天份,讓人直呼「這畫面太Q我不行了!」
 

圖/聯勤公關提供

今年適逢狗年,阿楞受新光三越與黃子佼邀請,攜手Nana與賈修夫婦參與狗狗大軍公益活動。為了完成這個任務,賈修夫婦帶著咘咘、Bo妞一同參與,共同完成高達一公尺的巨型Nana雕塑彩繪,萌寵與萌娃同框的「雙萌」畫面,可愛度爆表。

 
圖/聯勤公關提供
 
靈性十足的Nana自賈修一家人進辦公室開始,就與咘咘、Bo妞互動嬉戲,徹底發揮智慧型柴犬的威能。只是在親親Bo妞時竟讓小萌娃哭了起來,想要補償Bo妞的Nana,咬來平常最愛的玩具想討好Bo妞,還好賈靜雯出來打圓場:「Bo妞只是怕生,Nana別難過!」而最小網紅咘咘也在彩繪過程中,意外展現藝術家的天分,從選顏色到拿起刷具上色,大師級風範可見一斑。這件作品將連同狗狗大軍的其他創作品,在2/23(五)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正式亮相。
圖/聯勤公關提供

圖/聯勤公關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修杰楷#咘咘#Bo妞#網紅#柴犬Nana#阿愣#萌寵#萌娃#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22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