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地震前歡唱尾牙、抽大獎 統帥員工悲歡雜

記者 洪彩綸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4:13

花蓮統帥大飯店2月6日大地震當天中午歡樂辦尾牙,飯店還請來歌手藝人陪員工歡唱,老闆感謝每一位員工一年來辛勞,員工溫暖、人人臉上滿是笑容,還有員工幸運抽到8000元大紅包,尾牙歡樂結束部分員工繼續上班,沒想到還沒超過12小時就發生大地震,員工回想當時真的是寂靜到可怕,震完之後整整10分鐘,飯店裡一點聲音都沒有,之後才開始有尖叫哀嚎,員工今天再回飯店,心裡有當天歡樂尾牙和瞬間地震兩種畫面,相當難受。


 

統帥飯店犒賞員工一整年來的辛勞,中午才在飯店餐聽辦尾牙,沒想到當天深夜統帥倒了。不只目擊可怕瞬間,更驚恐的是,倒塌後整整10分鐘房客都沒有動靜。



花蓮市公園路上,40年歷史老字號飯店是當地重要的地標,同時還是員工們每天上班,除了家之外最熟悉的地方,一夜震垮,只留下滿地殘垣斷壁。
 

即使已經是強震後第三天,但是看到上班的地方沒了,老員工心情仍然難以平復。6日中午,統帥員工才吃過尾牙、舉辦抽獎,找出今年幸運兒歡樂收場,有一部分員工繼續上班,天災無法預測,在半天內心情大轉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帥#尾牙#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298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