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時:律師建議川普拒絕穆勒約談


發佈時間:2018/02/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3: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時報」報導,根據4名聽過簡報的知情人士說法,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團建議他不要接受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S.Mueller III)大範圍約談。

如此一來,有關總統是否必須在宣誓後接受約談,恐怕得透過耗時數個月的司法途徑才能解決。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川普律師團擔心,由於川普曾經做出不實聲明並自相矛盾,可能會被指控向調查人員說謊。

律師團立場與川普大相逕庭。川普曾在公開及私下的場合表示,針對他下屬和俄羅斯干預選舉間可能的勾結及他本人是否妨礙司法一事,他樂意接受穆勒約談,還說越快越好。

川普預料於數週內決定是否接受檢察官約談,而他的決定將成為這起調查最重大的其中一次關鍵。
 

川普若拒絕接受約談,穆勒可能就會傳喚總統到大陪審團前作證而展開一場司法之爭,調查進一步擴大,最後可能要由最高法院裁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約談#川普#穆勒#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06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