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穆勒 結果共239筆

  • 3千有找!ZARA「春夏必買」美鞋大盤點 這款百搭又不撞色

    ZARA近期的設計,完完全全就是長在大家的審美之上,不只衣服風格散發著高質感,就連鞋子的表現也不讓人失望,小編這次就整理出在ZARA就能買到的2024春夏必備鞋款,現在就直接開逛吧~
    2024/02/28 15:34
  • 許育修會外賽連闖3關! 生涯首張澳網會內賽門票到手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會外賽最終輪,以7比6(4)、6比4擊敗法國選手穆勒,成功搶下一席會內賽門票,這也是他生涯首度挺進大滿貫賽會內賽。
    2023/01/12 11:01
  • 前世界盃冠軍德國打包回家 前鋒穆勒:痛苦難以言喻

    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得主德國,今天雖以4比2擊敗哥斯大黎加,仍挽回不了連兩屆世界盃在小組賽後出局的命運,也讓德國前鋒穆勒稱那樣的痛苦難以言喻。
    2022/12/02 10:30
  • 名導致敬現代舞大師 林依晨讚「美到令人永難忘懷」

    德國名導文溫德斯(Wim Wenders)向現代舞蹈大師碧娜鮑許致敬之作《PINA》,片中收錄碧娜鮑許最著名的4齣舞作《春之祭》、《穆勒咖啡館》、《交際場》、《滿月》,穿插碧娜鮑許本人的珍貴畫面,不但是世界首部的3D藝術電影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項,更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德國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肯定,女神林依晨更忍不住讚嘆:「這部記錄片裡,有太多數不盡的美,演員、服裝、舞蹈、情感、佈景、取景、攝影、燈光......當然,最美的,是本片致敬的對象碧娜鮑許,她纖瘦但能量驚人,既剛毅而又柔軟,始終真誠、熱情探究生命本質的身影,讓人永難忘懷。」
    2022/05/31 17:16
  • 「舞蹈革命家」碧娜鮑許驚豔文溫德斯 成世界首部3D紀錄片

    被稱為「舞蹈的革命家」的碧娜鮑許(Pina Bausch)在2009年驟世,導演文溫德斯在2012年拍攝紀錄片《PINA》獻給好友,片中也收錄碧娜鮑許最著名的4齣舞作《春之祭》、《穆勒咖啡館》、《交際場》、《滿月》,不但是世界首部的3D藝術電影,入圍第84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項,更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德國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肯定。
    2022/05/12 20:37
  • 「獨家專訪」今烏明台? 前柏林市長:俄烏顯示被侵略方定獲支持

    剛卸任柏林市長、現為德國聯邦議院議員的穆勒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俄烏衝突他認為北京應該扮演更積極的調解角色,而談到台灣憂心面臨被對岸攻打的危機,他則指出,俄烏戰爭顯示,被侵略方一定會獲得支持、而侵略者也勢必被受影響。
    2022/03/29 12:50
  • 晚婚成趨勢!亂進補恐傷「卵實力」 醫:掌握現況最優先

    「曾經有患者短短半年時間之內,象徵卵巢儲備容量的AMH(抗穆勒氏荷爾蒙)指數一路從2.5降到只剩0.5,但她並沒有接受特別的治療、也沒有疾病或是意外狀況。詢問之後,唯一可能的就是,這段時間她持續服用了不明來源的補藥。」
    2022/01/30 15:04
  • 川普開鬧?卸任倒數28天 駁回紓困.赦免親信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離開白宮,只剩下28天,在這之前,他仍掌握一切的總統職權和資源,這讓美國政府上下繃緊神經,因為他不但沒打算交棒,行為舉止更是愈發離譜!川普22日無預警的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說他不會簽署前一天才通過的9千億紓困法案,要求國會修正不必要開支,再送回來批閱;此外他更一口氣特赦15位前官員,受惠者都是通俄門中力挺他、不配合調查而被定罪的人,以及在伊拉克殺害平民的黑水公司雇傭兵,還有三名因貪腐遭定罪的共和黨籍國會議員!
    2020/12/23 19:55
  • 梅西想轉隊 穆勒打趣稱拜仁慕尼黑沒錢

    拜仁慕尼黑前鋒穆勒今天打趣說,即使巴塞隆納的梅西獲得自由身,拜仁慕尼黑也沒有足夠的錢能簽下他。
    2020/08/28 15:31
  • 無法特赦…川普改替親信減刑 共和黨批:史無前例腐敗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為親信史東減刑,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今天嚴厲抨擊這是「史無前例的腐敗」;而前特別檢察官穆勒則說,史東仍是不折不扣已定罪的犯人。
    2020/07/12 15:47
  • 川普護親信干涉司法? 四名檢察官「怒退出」

    美國總統川普才擺脫彈劾案,又讓自己陷入濫權疑雲!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親信好友羅傑‧史東(Roger Stone),因涉嫌在2016年通俄門調查中,犯下欺騙國會、干擾證人等七項罪名,被檢察官穆勒下令逮捕起訴;全案在2月10日,由四名承辦檢察官求處七到九年徒刑。沒想到這引來川普的不滿,推特痛罵司法不公;而美國司法部也隨即表示將提出較輕刑期的版本,讓四名檢察官憤慨之餘,1人宣布離職,其他3人退出此案。儘管司法部強調,更改刑期的時間點,比總統推文發怒的時間更早,強調沒有干涉司法之嫌,然而川普11日面對媒體鏡頭,直接挑明他雖然沒插手,但絕對有權這麼做!
    2020/02/12 19:55
  • 曾在通俄門調查認罪 川普前國安顧問要翻供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曾在前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2016年「通俄門」時認罪,他的律師團今天向法院提交文件,要撤回認罪答辯,尋求翻供。
    2020/01/15 14:35
  • 快訊/德球隊終止與陸合作 負責人:反對監控人民

    就在英超球員厄齊爾呼籲國際關注新疆問題之後,德甲的科隆俱樂部負責人穆勒羅默日前也向當地媒體表示,他們不能支持一個全面監控的國家,因此終止了一個在瀋陽社立足球學院的計畫,不過俱樂部官網則聲明,計畫暫停是因為資源問題,羅默的說法屬於他的個人言論。
    2019/12/19 18:36
  • CNN:川普通俄門書面證詞疑似說謊 眾院展開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律師賴特今天表示,眾院正在調查川普是否說謊,在遞給「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書面證詞中所言不實。
    2019/11/19 15:11
  • 特檢穆勒查川普通俄門 傳美司法部啟動刑事調查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司法部已對追查川普2016年大選是否勾結俄羅斯的「通俄門案」展開刑事調查。
    2019/10/25 16:52
  • 澳媒:府方證實 川普曾要求總理莫里森協助調查

    「紐約時報」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曾要求澳洲協助追查前特別檢察官穆勒「通俄門」調查起源,澳媒引述一名發言人說法報導,澳洲總理莫里森確實與川普通過電話。
    2019/10/01 10:04
  • 川普卸任後可被起訴!「通俄」特檢官聽證會

    美國總統川普在「通俄門」上到底有沒有罪?負責調查的前特別檢察官穆勒,24號到美國眾議院出席聽證會,重申調查報告中,沒有找到川普和競選團隊,在2016年大選時與俄羅斯「共謀」的證據,而在川普妨礙司法公正上,沒有將他定罪,但也無法判定無罪,至於當川普卸下總統職務後,能不能被起訴?穆勒給出肯定的答案。
    2019/07/25 20:11
  • 前特檢穆勒:理論上川普卸任後會被起訴

    負責調查通俄案的前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在美國眾議院聽證會指出,查案報告並未替美國總統川普開脫妨害司法,他還表示,理論上川普卸任後會被起訴。
    2019/07/25 14:27
  • 穆勒證詞沒爆點 民主黨彈劾川普希望渺茫

    前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出席美國眾議院聽證會時雖重申,通俄查案報告不能幫總統川普洗脫妨害司法,但他的證詞毫無殺傷力,民主黨本盼藉穆勒之手增添彈劾川普能量的希望落空。
    2019/07/25 12:41
  • 批穆勒眾院聽證表現不佳 川普:民主黨災難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聽取前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報告。總統川普表示,穆勒這場國會聽證會是白宮的勝利,是民主黨政敵們的「災難」。
    2019/07/25 10:18
  • 出席眾院聽證會 穆勒:通俄門調查未證明川普無罪

    主導通俄門調查的美國前特檢穆勒昨天赴美國眾院出席聽證會,他捍衛這項調查的公正性,並重申調查報告並未洗刷美國總統川普妨礙司法的罪責,或如川普所說,證明他完全無罪。
    2019/07/25 09:46
  • 黃金獵犬掌美國小鎮 狗鎮長有座車要盡職

    日本有貓咪小玉站長,美國有狗狗麥克斯鎮長!根據「ABC News」報導,美國國南加州小鎮愛德懷(Idyllwild)有個狗鎮長黃金獵犬穆勒二世(Maximus Mighty-Dog Mueller II),稱「麥克斯鎮長(Mayor Max)」,牠以「飼料碗」發誓盡忠職守,平日的工作要出席小鎮的節慶及公益活動,為人們帶來歡樂,還有不少民眾會慕名遠道而來探望麥克斯鎮長。
    2019/06/02 17:36
  • 美司法部長:特檢本可判定川普是否犯罪卻沒做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表示,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本可判定川普是否妨害司法,卻選擇不做出結論。
    2019/05/31 14:07
  • 穆勒不能證明川普無罪 議員動念想彈劾川普

    通俄門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對川普是否干預司法一事,首度對外發言,他表示調查結果並沒有直接認定川普無罪,但礙於司法部有一項,「總統在任期內不能被指控犯下聯邦罪」的政策下,所以他們不能對現任總統起訴,而無法證明川普無罪的說法,也讓多位民主黨議員動了想彈劾川普的念頭。
    2019/05/30 20:39
  • 穆勒震撼彈!直言:川普總統「並非無罪」

    就在外界都認為,美國通俄門調查案告一段落時,負責此案的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穆勒,2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從接手調查那一刻起,就低調不對外發言的他,在短短8分鐘的聲明中,不但總結了448頁的通俄們報告關鍵內容,更點出弦外之音;穆勒表示沒起訴總統川普,是因為司法部長久以來的規定,暗示要讓總統下台,只能交由國會啟動彈劾,這讓民主黨掀起一陣騷動,但在民主黨大老眼中,彈劾是一步險棋,因為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勢必不會通過,這反而讓民主黨陷入分裂,使總統川普在2020更輕鬆贏得大選!
    2019/05/30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